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加特可全新9AT变速箱,为日产皮卡量身定做

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17:06
来源:互联网
加特可是目前全球三大自动变数箱供应商之一,在近日加特可发布了一款代号JR913E的全新纵置9AT的变速箱,最先搭载此款代号JR913E,9AT变速箱的是日本生产的Titan皮卡,而这款Titan皮卡已经在今年2月份在北美上市。
『日产Titan』
谈到皮卡,不得不提下中国皮卡市场的“老大哥”长城。长城炮已经上市,其变速箱使用了采埃孚8AT,使得车辆在舒适性上有很大改善。而首先应用于皮卡的加特可新9AT又有何优势?
长城汽车 炮 2019款 2.0T自动汽油四驱尊享版GW4C20B
『长城炮』
据加特可官方信息,这台新9AT通过最佳传动比,可以在车辆中低速时拥有非常直接的动力输出感受,同时在高速行驶时可以保持低发动机转速,实现低噪音和高效率。此外,该变速箱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机油泵和齿轮的机械能量损失,根据驾驶条件调整润滑油流量。控制阀内的电磁阀指示电流控制性有所提高,变速时电动机油泵可以更快速地被激活,大幅度提高了踩下油门后的动力响应性。
『加特可9挡自动变速箱』
加特可是目前CVT变数箱的领军企业,已经为多款汽车品牌车型提供自动变速箱,而且在2018年,加特可的累计生产CVT的数量甚至突破了4000万台,是至今以来唯一一家能够达到如此优秀产量的制造厂商。

专治吹牛B__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