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卓越实力非凡体验,拉风硬派高端皮卡

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17:07
来源:互联网
为了稳定市场的消费发展,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各大部委纷纷发文,对于复工复产、提振产业提出了相关建议和通知,尤其是关于皮卡解禁与皮卡进城的条例格外明显,而这一条例对于许多车企以及皮卡爱好者是翘首以盼的好消息,拥有一辆皮卡车无论是商业中输运货物还是日常的出行都是一个非常方便的选择,而我们离拥有皮卡车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
自主宽体皮卡的代表——福田征服者3
开着一台宽体皮卡在路上不仅拉风,而且在乘坐空间和载物方面都高人一筹。福田征服者3有着竖版宽幅的前格栅,加上两侧硕大的车灯,组成了非常霸气的前脸既视感。两侧的翼子板点缀着侧面车身,轮眉和腰线并没有过于夸张,而是以柔和的方式体现,车窗面积较大,有利于采光。从侧面看车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很充裕,不会有工具车的压抑感。货箱内的防滚架和外挂锚点都能够确保货物的安全性,也体现出硬派的风格。尾部则是与其他皮卡一样采取了简洁的收尾和方便上下的踏板设计。福田征服者3有着长宽高5603x1860x1860mm的身材,货箱尺寸为1805x1580x440mm,轴距达到了3398mm,可以想象到在路上的那种唯我独尊的感觉。
在内饰上,福田征服者3非常注重细节。黑、棕两色将车内营造出时尚的氛围。中控台一改老款的设计,加入了一块嵌入式中控屏,代替了实体按键,对于语音控制、娱乐等用车场景都可以实现。空调旋钮非常容易上手,操作起来也很方便。三幅方向盘和机械仪表盘可以让车主更加专注于驾驶。细腻缝线、装饰面板的多处使用,迎合了车内时尚的风格。舒适的座椅和头部、腿部都比较充裕的乘坐空间还是可以满足中短途的路况。
福田新征服者3搭载了欧康柴油FD20发动机,实现了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的成绩,这台与德国FEV联手打造的超强之“芯”让动力和能耗得到了完美的平衡,百公里油耗只有7.5L,而且最大爬坡角度可达60%,足可以应对任何复杂的路况挑战。
玩越野就选他——郑州日产锐骐
皮卡在国外的定位不仅仅是拉货的工具车,而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不拘的自由。随着国内皮卡文化的传播和皮卡爱好者人数的增加,对于皮卡的需求也不再仅仅是为了载物。锐骐作为一款自主皮卡,不管是作为工具车还是去玩越野都很棒,毕竟他还是有着技术的背书和支持的。
方正的前脸给人以正统的越野范儿。一条宽大的银条横在前格栅上,两侧的车灯也没有采用圆润的线条,而也是以方正的样式呈现,与正面视觉整体性很强,看着就非常安全。夸张的轮眉和腰线将侧面的层次感呈现出来,目测高度足有1米7不止,货箱及尾部的设计也保持了皮卡常用的样式,防滚架、锚点属于标准配置。5095mm、1820mm、1725mm的长宽高,长达3050mm的轴距,让这台锐骐有着征服任何路况的自信。
横版中控屏可以实现娱乐、蓝牙等多种用车需求,实体按键和档杆的位置都很方便车主操控,机械仪表盘对于一台可以玩越野的皮卡来说再合适不过了。而车内的空间比较宽裕,再加上双色的内饰搭配,让车内的氛围没有那么单一,在越野路况也增添了几分乐趣。2.5T的柴油动力,可以实现103kW的最大功率,305N.m的最大扭矩,而四驱版更是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带来更加充沛的动力。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于车型的要求也越来也高对于皮卡的需求也日渐增高,皮卡不再是以前简单的工具车形象,已经向乘用化、智能化靠近为人们提供更方便舒适的乘驾体验。

吆丶吆丶白头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