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炮越野品质,永不止步领跑前端

1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17:12
来源:互联网
前段时间长城炮的出现可谓是惊动了整个皮卡市场,而近日长城皮卡举办了长城炮越野皮卡线上抢新体验会,以硬核的产品力以及常年累积的口碑出现在用户的视野中,而长城炮的出现将会改写国内皮卡市场的格局和地位。
中国高端皮卡市场 不再只有进口这个单选项
不必讳言,在相当长的一个时期内,除了福特猛禽、丰田坦途等几款明星车型,中国高端皮卡玩家的可选项实在不多。这也是高端皮卡市场始终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小众状态的原因。对于国人而言,进口皮卡的优势显而易见:外观设计时尚霸气,越野性能强悍过人,是乐于冒险、开拓疆域的标志。尤其是美式皮卡身上代表的浪漫而迷人的个人英雄主义文化想象,很大程度上是国内皮卡玩家最初的越野启蒙因子。
在国内越野圈子里,买一辆进口皮卡,然后费尽心思多次改装,是一种莫大的乐趣。不过,这种乐趣本身也形成了一种门槛,让中国的皮卡文化很难流行起来。因此,当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全副武装的超级完全体形态出现时,就意味着中国高端皮卡市场不再是进口皮卡唱独角戏的舞台了。
三把锁、涉水喉和绞盘、蠕行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专家模式、多连杆后悬架、高性能氮气减震器、车规级CN95空滤……这些行走江湖无往不利的越野配置,原厂标配,一次搞定,无须动手改装,这足以让长城炮越野皮卡成为与进口皮卡分庭抗礼的选择。当然,如果手痒痒了,长城炮越野皮卡也贴心地预留了改装接口,省去重新配置线路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让你随心所欲地定制出符合自己趣味的皮卡。
以全球视野造车 中国皮卡的“国际范儿”
正是凭借如此全能而惊艳的超级产品力,以及对中国越野文化和探索精神的积极引领,长城炮越野皮卡从去年在阿拉善英雄会的亮相,到前不久的线上抢鲜体验会,已经在越野爱好者中大肆圈粉,也获得了各大媒体的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人对其寄予厚望,相信从长城炮越野皮卡开始,中国人也能拥有自己的高端越野车型。但是,如果只是着眼于国内市场,这可能低估了长城炮品牌的战略野心。
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高端皮卡品牌,从一开始,长城炮的视野和志向就不止于继续领跑国内市场。众所周知,长城皮卡有着深厚的皮卡研发、制造积淀,连续22年蝉联国内销量冠军、出口销量冠军,其产品实力和品牌号召力已经可以支撑其杀入更广阔的国际化市场。但是,走出去只是全球化的第一步,高端化才是中国皮卡更重要的进化趋势——长城炮就是承担长城皮卡高端化的品牌升级之作。
这就可以解释,长城炮越野皮卡身上为何体现出浓厚的“国际范儿”。毕竟,它的使命就是在全球市场与丰田、福特等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展开正面竞争。自去年闪耀登场,就有人把长城炮越野皮卡称为中国的猛禽。如今诸多权威媒体也一致献上好评,这或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证明,长城炮越野皮卡正在打破国内高端皮卡市场被进口车型独占的现状,推动着中国越野文化不断进化升级。
长城皮卡早就嗅到了皮卡市场的动向,以“七国十地”的全球化研发布局再加上“9+5”全球化生产体系以及全球化的战略的全面实施,让长城炮拥有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以及品牌影响力,从而更快的带动长城炮实现全球化的发展,长城炮面向的不仅在国内,还有在国外皮卡一直都是热门的车型之一,并且成为每家每户必备车型之一,相信过不了多久,长城炮将会将全球范围内流行起来,与其它国际皮卡品牌一争高下。

请叫我小无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