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途观和柯迪亚克哪个好

9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15:20
来源:互联网

途观和柯迪亚克哪个好?有的朋友对途观和科迪亚克这两款车都充满了好感,心里面不知道下手选择哪一款才好,究竟这里两个品牌相比较哪一款比较好一点呢?下面我们从几个方面去做对比吧。

途观和柯迪亚克哪个好

操作方法

  • 01

    外观对比:从设计上看,柯迪亚克与途观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两者都相应贯彻了各自家族化的设计理念。

    柯迪亚克注重线条张力和个性设计,彻底摆脱了斯柯达以往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整车的外部轮廓充满折角,C型尾灯搭配全景天窗,视觉效果上更有整体感。

    途观丝路版造型大气,其氙气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配合贯穿于格栅之中的镀铬饰条,构造犀利前脸。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勾勒了简约明朗的尾部线条,与炯炯有神的前脸相映成辉。

    途观和柯迪亚克哪个好
  • 02

    内饰对比:

    柯迪亚克的内饰打破了原有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Vision S概念车上的对称设计。一体式的横向扩展座舱流畅舒展,呈现原野般的开阔视野,飞瀑式三幅方向盘造型动感而大气。整体造型非常对称。

    途观方面,其内饰设计相对简约而又居家,还是熟悉的德系严谨风格,处处都透露着一种人性化的简洁与质感精致的功能按键,彰显出众品位。车内真皮座椅考究,不仅与金属质感的装饰风格相互呼应,而且提供了更好的肩部支持和更大的腿部空间。值得称赞的是做工和用料上,绝对是同级别标杆。

    途观和柯迪亚克哪个好
  • 03

    空间对比:

    途观与柯迪亚克均为空间容积中的佼佼者,而柯迪亚克基于MQB平台更长的轴距,以及可调节的第二排设置,使得空间可扩充至2065L,其掀背式尾箱设计,使得开口巨大、取放物品十分方便,是个相当人性化的设计。

    而途观矜持和内敛的空间分配,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使后备箱空间达到1530L。虽与柯迪亚克相比率逊一筹,但其足以满足家庭化需求,具有强大的实用性。

    途观和柯迪亚克哪个好
  • 04

    配置对比:

    柯迪亚克采用斯柯达经典的仪表盘造型,中间液晶屏可显示车辆信息。第二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并有两个USB充电接口。其配备领先Clean Air技术与Car play手机互联功能。全景天窗更可让乘客仰望星空。

    而途观方面,同样设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与全景大天窗。其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十分人性化。旋钮的阻尼感顺畅,细节方面考虑到位,如卡槽,储物格设计。

    途观和柯迪亚克哪个好
  • 05

    动力对比:

    两者都能满足日常出行与激情驾驶的体验,在数据方面。其中柯迪亚克有着更出色的扭矩表现,最大扭矩达到了300N·m,超大的扭矩和澎湃动力使得车辆在起步及中途加速时都能得到迅速的反应起步加速非常的迅猛,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到位。

    与柯迪亚克相比,途观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

    途观和柯迪亚克哪个好

特别提示

实际上好与不好都是消费者说了算,毕竟车最终是要卖给消费者的,而不是生产商自己使用,认为哪一款比较好,可以选择一款比较适合自己,自己买车的目的究竟是上班代步还是去旅行?一句话就是按照自己的需求去选择。

老师的老老师的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