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发动机清洗剂哪个牌子好

44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15:42
来源:互联网

发动机长时间不清理就会出现抖动和燃油不充分现象,时间一长形成积碳问题就更大了。首先呢会造成发动机的动力减弱,其次呢油耗不断的增加,最严重的就是可能会出现打不着火的情况了。下面一起看下发动机清洗剂哪个牌子好?

发动机清洗剂哪个牌子好

操作方法

  • 01

    雪佛龙

    美国雪佛龙成立于1879年,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能源公司之一,其业务范围渗透石油及天然气工业的各个方面,包括探测、生产、提炼、营销、运输、石化和发电等。同时雪佛龙凭借着多个世纪在产品创新、创造客户价值等方面的领先经验,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雪佛龙、德士古和加德士品牌的产品和服务。

    发动机清洗剂哪个牌子好
  • 02

    3M

    3M公司(全称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 / 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成立于1902年,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其涉及的产品从家庭到医疗,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以及电子通讯等多个领域。据了解,全球有50%的人每天都直接或间接的接触3M的产品。

    发动机清洗剂哪个牌子好
  • 03

    巴斯夫

    巴斯夫成立于1865年,是一家德国化工企业,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厂之一。巴斯夫集团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4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全资子公司或合资子公司,业务涉及范围包括保健营养品、涂料染料、塑料及纤维、化工品、石油和天然气、照明产品和农业等多项领域。

    发动机清洗剂哪个牌子好
  • 04

    新梦奇

    北京新梦奇科技有限公司源自于美国SIMONIZ,是世界汽车美容养护业中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早在1911年,福特刚开始批量生产T型车时,新梦奇就开始生产专业的汽车养护用品。历经百年发展,新梦奇已发展为汽车养护行业的标杆企业、经典品牌。

    发动机清洗剂哪个牌子好
  • 05

    德国力魔

    德国力魔机油即“液体二硫化钼”,它是世界上首次将固体抗磨产品-二硫化钼研磨成小于0.3μm并成功悬浮在液体中的著名公司,实现了世界上首个“液体二硫化钼”抗磨产品。

    发动机清洗剂哪个牌子好

特别提示

其实不管哪种产品效果都差不多,但是你在购买前一定要仔细下店家看哪款适合你的车辆。

可爱~的男孩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