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本田新款CR-V皮卡,经典华丽强大实力

16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17:12
来源:互联网
提到SUV相信有很多消费者都会产生共鸣,而这款CR-V想必大家都有听说过也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而这款具备极好口碑的经典SUV打造出了更加优质的皮卡版本赤星,并且针对于这款皮卡版本的CR-V进行了各方面的升级,让这款皮卡的整体车型以及综合实力都得到了相对于的提高。
就在最近,本田新款的CR-V皮卡车型也正式销售了,新车型有Sport、RTL、RTL-E、Black Edition四款,这些车型的售价基本上在23万人民币左右。这个数字可以说并不算便宜,当然也绝对算不上昂贵。
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皮卡车型采用的是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网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个的视觉效果可以说极富冲击力。大灯的造型非常犀利,和前脸中网结合到一起之后整体性十足。
并且特别版本的车型还采用了全黑涂装,并且增加了专属名牌,这样的车型就非常具备身份感,整体的感觉和美国的一些高端皮卡车型比起来也绝对不会显得太弱,所以这款车型还是比较有竞争力量。
面试方面来看的话,这款新款皮卡车型采用的是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个的内饰并没有特别让人惊艳的地方,科技感表现也并不是特别的夸张,毕竟作为一台皮卡车最主要的还是实用性,当然分层式的中控台还是比较上档次的,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也是必备的。液晶式仪表等科技配置可以说也极大的提升了新车的吸引力,在空间上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比起汉兰达还要优秀许多,可以说这样的内饰空间还是让人很满意的。
转车的座椅布局也比较的中正简单,而乘坐体验的话整款车的感觉也不错,虽然说不是特别的抢眼,但是作为一台皮卡车也绝对称得上优秀,整体配置来说的话其实是非常齐全的,当然高端的科技配置在这车上并不是特别的常见。
就单单说这款全新皮卡车的动力方面,就搭载了更强劲的3.5升引擎,并且全系标配了9at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让这款新车的整体的乘驾舒适性以及操控性都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提升,并且节能的效果也很好,总体来说如此的动力表现和综合表现都让人非常满意。

☭ 奉陪到底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