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重庆驾校排行榜

32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23日 16:08
来源:互联网

重庆地区的驾校有很多,选择起来也相对比较麻烦, 不知道选择哪一家好。对于重庆驾校排行榜,下面就给大家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重庆驾校排行榜

操作方法

  • 01

    公运驾校:创建于1985年,占地3000多亩,历史悠久,是重庆市最大的机动车驾驶员综合培训及服务基地。老牌驾校,实力雄厚,教练经验也很丰富,各种练车设施齐全。

    重庆驾校排行榜
  • 02

    福源驾校:驾校校师资力量雄厚,具有高、中级职称教练员50多名,自备模拟仿真考场占地6000多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教练认真负责,对待学员热情。并且学校特开了夜间训练班,方便上班族练车,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重庆驾校排行榜
  • 03

    维格特瑞驾校:该所驾校成立于2012年,提供一对一的服务跟踪,拥有一支高素质教练团队,专业技术过硬,服务态度也很好,不收取额外费用。

    重庆驾校排行榜
  • 04

    蓝迪驾校:成立于2013年,是一所现代化新型教学驾校,拥有占地二十余亩标准化自主训练场地。占地面积广、规模大、功能全,提供给学员练车的车辆也是全新的,保证培训的质量。此外开设周末班,暑假班,平时班,加急快班等等,根据自己需求去选择。

    重庆驾校排行榜
  • 05

    西南大学驾校:成立于2005年,拥有三个训练场地,场地面积18540多平方米,始终坚持“学员至上,质量第一,不弄虚作假。致力为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优质的驾驶服务。

    重庆驾校排行榜

特别提示

对于驾校选择可以根据自己时间安排和需要去选择,如果上班族比较忙,可以选择夜班 或者周末班。

孒霞吢芷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