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非凡存在中兴威虎,强劲动力极限享受

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07日 17:07
来源:互联网
在国内比较受欢迎的车型莫过于轿车和SUV,轿车能够代替日常的出行,而SUV带来极限享受,其实除了轿车和SUV,还有一款车型能够同时满足两款车型的需求,皮卡车型不仅拥有轿车般的舒适性和SUV的越野性能,还有无人可敌的承载能力和承载空间,而这款2020款中兴威虎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今天我们一同了解皮卡的魅力,
威虎的大体格也就决定了它吃得要比家轿和SUV还要多,不然承担不了整车重量,柴油动力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这是一款有古老历史的车型,生于1949年,和祖国同岁,也是中国第一辆皮卡,所以它更加值得被关注。
地位稳重
不仅在国内地位不凡,而且出口国外,是典型的利比亚战车形象,代表国家,在外国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战绩卓越,屡获殊荣,3年10万公里,用数据记录征程,用征程感动观众。
要说威虎的外观,往彪汉的形象上靠拢就对了。三段式中网格栅,加入了折形线条,乍一眼看上去有些凌乱,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有迹可循。两侧的大灯方形设计,内部构造为两个圆形灯珠,不说别的,照明效果绝对是杠杠的。两腮处的小圆形雾灯就比较细腻了,有着钻石切割纹路,在阳光下绽放耀眼的光芒,整体风格相对收敛,也可以说是正在积蓄力量中。
强劲动力
威虎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保持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源自欧洲VM技术,纯正的发动机带有越野性能,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是实打实的有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保持低速扭矩,和同级竞品相比较,动力性能高出40%,从数字能更直观地看出威虎发动机的技术的确是很先进。
同时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加速操作一气呵成,不仅能够感受到手动变化档位带来的动力感受,而且可以明显感受到动力速度联动的快感,燃油效率更高,在节能经济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底盘稳定
皮卡主要功能是运输货物,因此它的底盘性能必须要靠谱。威虎传承的底盘技术有70余年的经验累积,操控稳定性非常好,感受比较明显的是高速转弯时,车辆侧倾幅度小,低速行驶时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表明了稳定性立场,满载状态下,车辆惯性更加突出,这个时候发挥底盘稳定性,在保持良好行车姿态的同时,货厢也不会下沉。
底盘的越野属性也很强大。1550超宽前轮距,搭配16英寸轮胎,有更强的抓地力,205mm最小离地间隙,保证良好的通过性,在疲劳耐久度和防锈离腐能力上超出国家标准2.5倍,这让威虎在消费者心中有了更强的说服力,也是威虎自信的资本。
车内置有液晶仪表和倒车影像,车尾有倒车雷达,让新手能够熟练掌握倒车技巧,避免车辆磕碰,大尺寸的中控屏让信息展示的更加清晰,实际效果并不算简陋,反而让人感觉到大气干脆。车型上有两驱和四驱之分,还有中双和大双之分,动力满足不同的载货需求。
2020款中兴威虎不仅拥有宽敞的平底货箱,能够容纳空间很大,能够满足外出旅游的需求,而且还有235宽胎面分散车身的重量,让行车更加稳健,但是动力性能也毫不逊色,无论是泥坑水洼还是高原山坡都能够轻松应对,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各个,这款2020款中兴威虎将会是非凡的存在。

千年万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