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级皮卡江铃域虎9,炫酷夺目大放异彩

1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08日 17:17
来源:互联网
提起皮卡车型,皮卡车型的实用性及多用性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但是在国内由于政策的影响导致皮卡车型一直都处于比较冷门的车型,所以在国内轿车和SUV是比较热门的车型,好在近几年皮卡政策有所解禁,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皮卡车型,皮卡已不再是往日那种粗糙简陋的工具车的形象,更加注重颜值和动力性能,慢慢向乘用化和高端化这两个方面发展,而江铃域虎9则高端豪华皮卡的代表,在越野方面丝毫不逊色于SUV,在乘坐舒适方面丝毫不亚于轿车,并且颜值也越来越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并且还拥有了轿车和SUV没有的承载能力和承载空间。
传统皮卡用做家用多多少少会有点尴尬,毕竟内饰并不是它们擅长的部分。但是江铃域虎9的出现可以说彻底颠覆了大家以往对皮卡车型的认知。中控部分,仿木纹饰板搭配10寸超大液晶显示屏与液晶仪表盘,档次感扑面而来。屏幕下方悬浮式的按键跟飞机推杆式的换挡杆,营造了一种高档车才有的氛围气息。加上缝线工艺的座椅,车门中控大量的皮革用料,只从内饰来看的话,真的很难想象这是一辆皮卡。为了向家用车看齐,江铃域虎9的科技配置也走在绝大多数皮卡车型的前面。搭载的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可以与车主对话,配备的江铃智行车联网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实时管理,并且车内全面覆盖WIFI信号,能满足随时随地联网的需求。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天窗以及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智能远光灯等,不管是设计还是配置,都不输高档家用车,皮卡不只是皮卡。
对比起一般家用车,皮卡在动力跟越野性能上向来有着优势,这方面,江铃域虎9只会更加突出。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福特特有的EcoBoost 2.0 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动力输出已然十分强劲。更值得一提的是柴油版车型,搭载了来自福特的PUMA 2.0T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50N·m。厉害之处在于这款发动机曾搭载在捷豹旗舰车型X-TYPE和路虎卫士上,大扭矩、可靠性高是这款发动机备受青睐的原因。传动系统方面,江铃域虎9有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选择,这款变速线也大有来头,宝马、劳斯莱斯、道奇RAM等车型的同款,纵置结构能够支持更大的扭矩输出,完美契合了皮卡车型的性能特点。至于通过性方面,江铃域虎9搭载的是一套博格华纳TOD双速智能四驱系统,有泥地、沙地、雪地、岩石、4L 、4H、运动模式、经济模式等8种不同模式的地形管理可选,完全是高级越野车的待遇。
江铃域虎9推出的标轴车型拥有长宽高为1475mm*1475mm*500mm的货厢尺寸,尺寸在同级车中实属突出。并且货厢还是SMC货厢,与传统金属货厢相比,SMC货厢实现了轻量化,让整车自重更轻,同时也更抗腐蚀、抗冲击、抗磨损,在拉货方面很有实用性。
江铃域虎9无论是从家用车还是越野车方面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车型,还可以满足日常的货物运输,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来袭,江铃域虎9将会迎来一场大爆发,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驰骋沙场或是假期旅行,一辆江铃域虎9可以搞定你的所有需求,让你出行无忧一路畅通,如此优秀的皮卡,想必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梦想座驾吧!

带起微笑、转身流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