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风骏7携手域虎5持续输出,共创皮卡佳绩

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1日 17:10
来源:互联网
以前属于小众车型的皮卡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而目前国内皮卡车中两大巨头品牌撑起了半边天,长城汽车和江铃汽车都在2019年的时候先后推出了高端皮卡长城炮和域虎9,高端皮卡的战争从此拉开帷幕,而中高端皮卡风骏7和域虎5在皮卡市场崭露头角,这两款皮卡也是属于长城汽车和江铃汽车品牌,风骏7和域虎5在皮卡市场摸爬滚打多年早就成为了一名老将,那么这两款皮卡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外观上,风骏7整体设计以硬朗风格为主,车身采用棱角分明的线条进行勾勒,前脸部分中网、大灯组、雾灯组所占面积几乎等同,看似大气实则带来一种主次不分明的凌乱感,难以与当前的主流审美相吻合。相较于风骏7的“直男式”风格,域虎5可谓是“刚柔并济”。流线型设计勾勒出肌肉感与力量感爆棚的身型,呈低趴战斗姿态的中网与两侧的犀利如炬的灯组,构建出一张憨态可掬又不失大气的前脸,所带来的第一视觉观感更具亲和力,且极具车型辨识度,令人过目难忘,不管是用于家用还是越野都有恰到好处的美感。
内饰方面,风骏7以一块悬浮式中控屏来提升整体科技感,但整个驾驶室的设计却相对简洁,似乎是握着一张王牌其他的便都不管不顾了。中控集成了智能互联功能,用户可通过语音实现车机系统的控制,达到了SUV级的人机交互水平。美中不足的是,目前风骏7仅提供两年流量赠送(500M/月),两年之后对于用户来说,流量费又将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域虎5也内嵌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并集中式的布局来合理安排实体按键功能,以规整来突出简洁化设计,为用户行车过程中的操作提供方便,同时又兼顾了科技感与机械操控感的双重演绎。此外,车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来提升整车内饰的档次感。并且域虎5不仅在科技方面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并实现车况查询、远程锁车/寻车、车辆异常自动报警等管家功能,还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ABS+EBD、倒车雷达等,进一步保护驾乘者出行安全,让驾驶更自信。比起风骏7,域虎5显然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与安全性。
动力部分,风骏7柴油款搭载一款荣膺“中国心”的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345N·m,且全系达标国六排放标准。四驱系统为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并采用前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的悬挂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一向都有着不错的赞誉度。而域虎5则搭载一款福特技术加持的2.0T PUMA柴油发动机,同样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为340N·m,全系达标国六B排放标准,四驱系统与悬挂系统和风骏7保持一致。虽然从参数看来,域虎5相较于风骏7存在比较细微的差距,但是好在其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以及经济性都不错,这也是许多人选择域虎5的原因。
既然风骏7和域虎5能够成为对方的竞争对手,那么说明它们都具有一定的实力,并且核心动力上面,二者更是旗鼓相当,但是如果非要选出更加突出的一辆的话,那么风骏5在外观造型以及内饰品质方面表现更加优秀,如果想要购买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不妨将风骏7和域虎5都了解一番。

﹌焑燻濄dē悲傷﹌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