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鹿泉驾校怎么样

173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2日 14:27
来源:互联网

鹿泉驾校怎么样,鹿泉驾校是石家庄的一所驾校,我们可以驾校综合实力和口碑方面来考量,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鹿泉驾校的相关知识。

鹿泉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鹿泉驾校是鹿泉市唯一的一所合法正规的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也是一所正规的驾驶员考试分场,经培训合格后可在本校考试场直接参加考试,培训质量高、出证快。

    鹿泉驾校怎么样
  • 02

    鹿泉驾校:教学设备齐全,包括办公楼、理论教室、模拟室、微机室、排故室。训练场建有高标准的坡道起步、定点停车、直角转弯、曲线行驶、单边桥、凹凸路等科目水泥场地。拥有车辆60余台,设施齐全,方便学员学习和练车。

    鹿泉驾校怎么样
  • 03

    鹿泉驾校:以培养高素质的驾驶员为办学宗旨,面向社会各界招生,办理全国通用驾驶证、结业证、从业资格证、职业证、以及驾驶员相关业务。从招生入学、理论学习到上车实际操作,各个环节均有一套严格的管理秩序和规范的制度要求,对待学院认真负责,得到广大学员一致认可。

    鹿泉驾校怎么样
  • 04

    鹿泉驾校:电话提前预约练车,无需排队等候,提供1对1的现场教学和指导,让学员快速的掌握驾驶知识。

    鹿泉驾校怎么样
  • 05

    鹿泉驾校:报名费在4000千元左右,提供周一至周日练车,时间自由灵活掌握,适合学车期间无工作安排的学员学车,本班型拿本时间相对较快,学员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选择。

    鹿泉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鹿泉驾校教练认真负责,得到学员一直好评,还是值得推荐的。

大囧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