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绝佳皮卡长城炮,挑战极限直登巅峰

1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3日 16:52
来源:互联网
前几天,长城汽车长城炮在珠峰高程测量媒体官方工作用车的发布会圆满举办,此次参加发布会的长城炮可谓是出尽了风头,珠穆朗峰作为全球第一最高峰,而长城炮轻松了逾越了一个时代的高峰,这个话题迅速成为了全球热议的话题,而长城皮卡将此次重大而又艰巨的任务交给了长城炮,长城炮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和强大的性能通过了重重考验,不负众望登上了极限巅峰。
1975年珠峰高程测量,我国首次将测量觇标矗立于珠峰之巅,并精确测得珠峰海拔高程为8848.13米。2005年珠峰高程复测,首次在珠峰峰顶测量中利用冰雪雷达探测仪测量冰雪厚度,经过严密计算,获得珠穆朗玛峰峰顶岩石面海拔高程8844.43米。
此次长城炮能够被选为媒体官方工作用车,不得不提起强大的运载能力和越野性能以及兼顾的舒适型和稳定性,在长距离、长时间的烂路颠簸的时候,长城炮人性化舒适性体验,是以往国产所不能触及,正因为长城炮舒适和安全的强大的配置,让每个在极限地工作者都能保持充分的精力和体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长城跑越野皮卡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越野皮卡,更是把“中国制造”推向新的高峰,长城炮所蓄势的强大的动力和超强的越野脱困能力及全地形的适应能力,为此次珠峰的高程测量的宣传报道工作提供最安全、最舒心、最及时的保障工作。
珠峰地区最大的挑战就是来自,多地形复杂、复杂天气高海拔,氧气稀缺的挑战,此次长城炮将会面临穿行上千里的砂石路、搓板路、坑洼路等路,甚至还有深度涉水冰河,这对国产越野皮卡的挑战实属首次,此次长城越野炮更多担负着百万粉丝的期待,对于已经经过数百次极限测试的长城牌,极端恶劣的工作环境,正好可以完全发挥长城越野炮无限潜质。长城炮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超越百万级越野车的三把差速锁以及涉水喉和9500磅绞盘等硬核配置。
长城炮自带的蠕行模式、坦克掉头功能,即使不是越野行家,面对极限环境照样秒杀。长城炮越野皮卡高达7种全系性模式,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低速四驱等等,珠峰的复杂路况不在话下轻松搞定。
本次2020珠峰高程测量正值人类首次从北坡成功登顶珠峰60周年、中国首次精确测定并公布珠峰高程45周年,开展此次珠峰高程测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反映了人类对自然的求知探索精神,已成为人类了解和认识地球的一个重要标志。
虽然长城炮拥有豪华精致的配置,但是它的安全属性和卓越的产品性能超越同级别的车型,而且长城炮身上肩负着国家任务,皮卡不仅仅是一款车型,更是国产皮卡的光荣,代表着国产高端皮卡的象征,带领着国内皮卡勇往直前。

我是你金爷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