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霸气硬朗皮卡北京F-40,强劲性能嗨翻全场

11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3日 17:05
来源:互联网
提起《战狼2》想必大家都有所印象,在2017年的时候《战狼2》播出的时候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并且成功带火了国产皮卡—BJ40,可能由于国内皮卡政策的缘故,导致BJ这款皮卡的销量并没有那么出众,但是BJ40的越野能力大家不可否认的,这并不代表北汽将会坐以待毙,而在去年的时候北汽推出了一款全新皮卡车型—F40,那么这款车型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F40的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这个价格在国产皮卡中并不算便宜。毫不避讳地说,F40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实用性最差的皮卡了,它的车身尺寸仅为4350*1843*1834mm,而且还是双门双座的设计。然而F40本身的定位就不是一款实用型皮卡,它更倾向于越野型皮卡,有点类似于Jeep角斗士。说白了,这款车就是一台“大玩具”!
从外观来看的话,F40的前脸几乎和BJ40一模一样,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北汽越野家族标志性的5孔式进气格栅,而且大灯的造型也是棱角分明,塑造出了典型的硬派越野形象。而F40整个前杠的面积也是相当巨大,哑光的塑料材质可以有效应对一些细小的剐蹭,至少在户外越野时开着它不会那么心疼。
F40的车身侧面看起来相当短凑,不过短轴的设计可以令这款车在越野时变得更加游刃有余。此外,F40的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20mm,而且它的最大爬坡角度可以达到60%,这样的车身参数在20万以内的皮卡车型里还是具有着明显优势的。就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而言,它的硬派气息还是显而易见的,堪称是国产皮卡中的“硬汉座驾”,回头率不输猛禽。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F40的货箱尺寸为1050*1050*480mm,最大载重量为300kg,所以这款车天生就不是干“粗活”的料,它的货厢更像是用来拉一些自驾游的装备的。
在内饰方面,F40同样是采用了粗犷的设计风格,它的中控区域几乎全部是以硬塑料为主,在档次感和精致感方面远不如BJ40,好在这款车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以及倒车影像,使得内饰部分看起来不那么“寒酸”。此外,F40还是双座版的设计,虽然在路上的回头率很高,但却不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在动力方面,F40标配了2.3T+6AT+四驱的硬件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而这款车所搭载的分时四驱系统还带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在4L模式下可以将扭矩放大2.48倍,这在越野的时候还是相当实用的,大大提升了车子的脱困能力,越野不输普拉多。
北京F40外观造型非常硬朗霸气,再加上独特的双门设计,更是让这款北京F40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而且动力性能丝毫不输于任何同级别的车型,了解过这款北京F40皮卡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这款皮卡的性价比到底有多高,尤其针对于喜欢外出旅游的小伙伴们来说更是绝佳的选择,这样一款优质的皮卡,难道你不想拥有?

A lonely dream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