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最强国产皮卡域虎7,高端豪华品质绝佳

13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4日 16:48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慢慢实施,现在已经有多个地区都在实施皮卡解禁政策,皮卡如同其他轿车和SUV车型一般可以随意出入市区,现在国内皮卡市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随之国内皮卡的竞争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各种高端豪华皮卡车型陆续出现在市面上,让皮卡车型一时间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而最近江铃汽车域虎7的皮卡车型更是让许多年轻人爱不释手,这以美式皮卡域虎9的到来,究竟会掀起什么样的腥风血雨呢?
首先,我们要理解的是,近一年来各大皮卡车企重点打造的“高端”,还有一个关键词即“新”。相较于域虎7这一代“高端”来说,这批“新高端”实际上是在提升越野性能的同时,倾注了更多的心思去开发皮卡车型“乘用化”的属性,辅以品质升级、科技升级、功能升级等。而对于真正醉心于皮卡车型本身的消费者来说,像域虎7这样的“高端”在预算范围内,仍旧会是他们的热门之选。
其次,我们再回归到域虎7这款皮卡本身来看。该款皮卡采用了江铃皮卡域虎家族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通过流线型的设计使得原本让人倍觉生硬的皮卡形象,瞬间得以软化,以一种更具亲和力的姿态示人。与此同时,其多边形波纹内饰中网,以及矩阵式大灯组与前雾灯的组合设计,又恰到好处的将皮卡车型该有的霸气与凌厉演绎出来。不管是在域虎7诞生的那个年代,还是在当前“新高端”占据热议榜的年代,域虎7的造型设计都不会显得过时,更是把“高端”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前面我们说了“新高端”更注重的是品质、科技、功能升级,那是不是域虎7这款“老高端”就做得不尽如人意呢?也不是,从域虎7的整个驾驶室的设计可以看到,它已经在乘用化这条路上行稳致远。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炮筒式仪表盘,嵌入式的中控液晶屏也置入了一套基础功能完备的车联网系统,保证车辆安全的同时,带来更多车内联网娱乐体验,整体的功能按键布局也更加贴近乘用车设计。车内座椅、中控台等部位,也都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并加以缝线工艺进一步提升整体档次感。就内饰品质与科技感的营造来说,域虎7还是相当出色的。功能配置方面,域虎7也同样出彩,除了蓝牙、雷达、摄像头、后视镜加热等,还搭载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进一步为行车安全加强保障。
就软装方面来看,域虎7的表现虽然相对于“新高端”来说不够新潮,但也完全撑的起其领衔早期“高端”阵营的身份。在实打实与车辆载货及越野性能相关的硬装方面,域虎7更是用实力捍卫定位。目前,域虎7国六B款车型全系搭载一套福特puma系列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为340 N·m。据悉,该款发动机也是大有来头,曾经在捷豹旗舰车型X-TYPE、路虎卫士等车型服役过,拥有不挑油、大扭矩、可靠性好等特点,在1600rpm左右的低转速时,即可激发出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采用远操形式的6MT手动变速箱,在换挡时手感非常细腻且档位清晰。
另外,域虎7采用了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组成的悬挂系统,以及齿轮齿条式、溃缩式转向管柱组成的转向系统,操控层面来说带来非常轻松的体验。那对于喜爱皮卡越野朋友,域虎7也提供了四驱车型。其非承载式车身搭载一套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并提供了2H、4H、2L等多种两驱/四驱驾驶模式,不管是日常家用、载货,还是逐梦越野场,都能轻松应对。同时,域虎7还采用了玛吉斯品牌专业越野轮胎,进一步为越野玩家提升驾驶乐趣及安全保护。
综合以上,相比大家都见识过域虎7的综合实力到底有多硬,域虎7的出现无疑将国产皮卡重新拉高一个档次,而现在处于国五跨越到国六政策的过渡期,江铃皮卡针对国内排放政策推出了域虎7的国五款以及国六款的车型,足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霸气豪迈的外观和精致丰富的内饰,还有那无可挑剔的性能,相信体验过江铃域虎7的小伙伴们一定对它印象非常深刻,这样的一款优质皮卡是大部分男人心中的追求。

丿Ec丶情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