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速腾发动机优缺点

154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4日 14:34
来源:互联网

速腾发动机自发布以来,由于它两阀技术是采用上世纪90年代的,所以一直受到媒体的质疑。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客观的讨论一下这款发动机的优缺点吧!

速腾发动机优缺点

操作方法

  • 01

    这个问题自从速腾1.6上市以来,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在各大媒体纷纷报道速腾动力差之时,1.6的动力就更显的捉襟见肘,其上世纪90年代的两阀技术一直沿用至今,在其他车型都采用DOHC和VVT技术时,大众却始终对前辈留下的传统技术恋恋不舍。以至于在国内上市的速腾,在发动机上没有给消费者带来任何的新鲜感

    速腾发动机优缺点
  • 02

    而现如今,1.6车型已经成为家用车的黄金排量,而速腾这款老态龙钟的发动机到到底还够不够用?一时间也成为了很难回答的问题,各大汽车媒体也都对这款车先后进行了测试,都对这款衰老的发动机戴上了有色眼镜,更何况速腾一个全新的车型却配备了这样一款发动机,各大媒体自然也不对其抱有任何的好感。

    但是速腾1.6性能真的就不能满足使用么?不是同样也能在高速上跑到了180公里/小时的时速。这又怎能说速腾1.6动力差呢?似乎这个问题倒是困扰了不少有心选购速腾1.6准车主,那么到底1.6升的速腾到底够用不够用呢?还是让我们来看看速腾1.6的车主是怎么评价的吧。

    速腾发动机优缺点
  • 03

    速腾车主A:我家的速腾是去年1月份买的,1.6手动,给我的感觉是这款车很不错的,底盘很扎实,做工精致,方向盘手感好,路感很清晰。作为家用车来说,1.6已经足够了。起步的时候我没感觉肉,关键还是要看你怎么开了。发动机转速达到3000转左右,动力表现就非常出色了,根本就不觉得肉。我也经常开高速,速腾的高速表现非常稳定,给你很好的安全感,这也让我有信心加大油门继续提速。在高速上,我也曾开到过190多公里/小时的时速,此时感觉油门还有余量的。这让我不得不信,德国车还是后劲十足。

    速腾发动机优缺点
  • 04

    速腾车主B:作为1.6MT的车主,首先说绝对够用,暂时我还没有经历过爬坡上不去的糗事!别看速腾1.6的发动机动力不怎么出众,但是装上5个人一样可以畅通无阻!有人喜欢谈推背感,我觉得家用车根本没有必要去搞什么“推背感”。想想后排坐满了家人,你为了寻求刺激,开车人倒是兴起,可坐在车里的乘客能舒服吗?其次,1.6的动力深踩油门时,给我的感觉提速还是不错的,掌握好换档时机,找个车少的地方“小疯”一把还是足够的!毕竟还是家用,不然还不如去买保时捷和法拉利!

    速腾发动机优缺点
  • 05

    速腾车主C:速腾1.6AT夏天开空调带4个成年人没有感到明显的动力下降,只有爬大坡的时候需要换成手动模式,放在3-4档,那个时候同样动力强劲。其他路况状态感觉动力足够用。Tiptronic 6速自动变速箱把1.6升发动机的动力潜能发挥到了极致,所以,如果不是用来飙车,仅仅是当作家用足够了。尤其是S档,在速度到达40-50公里/小时以后,用S档,非常过瘾;但是如果需要更过瘾的感觉,在D档状态下,换成手动模式,直接降低1-2档,动力表现就更加强劲了。我不主张拿速腾与别的A级车作比较,人无完人,同样没有任何一款车子都是完美到家的,总有其不足之处。

    速腾发动机优缺点

特别提示

看了以上车友的讲述,相信你也对速腾发动机有了重新的认识。不可否认的是速腾发动机技术落后,也不掩饰速腾动力有点劣势。再说对于在城市中的使用,特别是在交通拥堵的北京上海的路上,同时又受到严格的法规限速,动力再强,也都要在安全的时速下行驶,所以这款速腾发动机的优缺点上还需各位仔细斟酌。

癡心絕對777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