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云桂高铁有哪些站点

186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5日 14:28
来源:互联网

云桂高铁有哪些站点?站点包括:南宁、南宁南、金鸡村、江西村、王埠、那桐、隆安、平果、那何、田东北、田阳、百色、阳圩、剥隘、富宁、白腊寨、广南、珠琳、普者黑、红石岩、新哨、弥勒、石林板桥、阳宗、经开站、昆明南新客站等车站。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云桂高铁有哪些站点

操作方法

  • 01

    云桂高铁线路位于云南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境内,东起南宁枢纽的南宁站,沿既有南昆铁路至既有百色站,之后经云南省文山州、红河州弥勒站、玉溪市,最后到达昆明南站。正线全长710公里。

    云桂高铁有哪些站点
  • 02

    其中广西段276公里,云南省境内471公里,概算总额899.2亿元,其中广西段概算总额309.85亿,该项目由铁道部、广西区、云南省合资建设。

    云桂高铁有哪些站点
  • 03

    云桂高铁专线功能定位为客运专线,旅客列车设计车速为:南宁至百色段250公里/小时,百色至昆明段200公里/小时(预留时速250公里客专条件)。

    云桂高铁有哪些站点
  • 04

    云桂高铁是中国艰险山区地形地质条件极其复杂的又一条铁路干线:地形起伏大,地层繁多,岩性纷杂,断裂构造,溶岩广泛分布。岩溶及岩溶水问题构成控制线路方案的主要工程地质问题。全线重点工程主要有左江双线特大桥、隆安三号隧道、那吉隧道等。

    云桂高铁有哪些站点
  • 05

    云桂高铁成为云南省境内里程最长、标准最高、覆盖区县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铁路项目,是一条大能力、快捷的区际干线铁路。建成后将成为促进广西、云南多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一条致富路。

    云桂高铁有哪些站点

特别提示

这是一条客运专线,不用来货物运输。因为地形的原因,整条线路的行车速度分不同地段而设计。

泰州老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