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优质全能皮卡锐骐6,高端配置全新体验

14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5日 17:09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许多车企厂商嗅到了新的商机,于是开始把注意力转向了皮卡车型,随之一辆辆高端豪华的皮卡出现在皮卡市场,而长城皮卡的长城炮则国内第一款搭载8AT变速箱的皮卡,风格也偏向乘用化类型,而且车身尺寸也比较大,而且舒适感丝毫不逊色于桥车。
在长城之后,国内皮卡制造商也终于意识到,高配置皮卡有着广大的市场,东风郑州日产旗下的锐骐6皮卡也推出了8AT版本,发动机还是2.3T,全系售价12.48—15.48万,价格与长城炮有着高度重合,并且对任意品牌的皮卡、轻卡、微卡增换购、微客换购的用户,提供3000元购车补贴、36期低息分期金融政策。
锐骐6是基于日产纳瓦拉推出的产品,外观造型上与纳瓦拉区别开来,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部分还加入了辨识度较高的镀铬装饰,以突显时尚和硬派的风格。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810mm,轴距3150mm。该车的接近角为31°,离去角为20°,最小离地间隙为207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整车尺寸较为中规中矩。
车尾带有U形凹槽设计的后保险杠,改善了老款车型上下货厢不便的不足。
锐骐6内饰还是比较粗狂的,三辐式方向盘的下方加入了镂空设计,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7英寸多媒体大屏(旗舰型配备的为9英寸),下方为自动空调控制区。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其配备了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旗舰型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以及更多的扬声器数量等。
仪表盘为万年不变的机械式设计,中间有块尺寸不大的行车电脑,虽然是8AT版本,但最高时速被锁定在了200KM。
此车搭载有博世9.3版车身稳定系统、8向电动调节座椅、9英寸中控屏、蓝牙通话、全景影像等配置。
值得注意的是此车虽然是8AT变速箱,但没有电子手刹功能,只保留了机械式手刹。
座椅的做工用料都还不错,仿皮的用料看起来也比较耐用,后期方便打理,但是乘坐感受一般,总体比较硬。
后排的空间比较大,与长城炮相比,尺寸略有不足,而且座椅也显得有些单薄,后排缺少出风口配置。
锐骐6搭载日产M9T型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扭矩的表现不错,发动机还是全铝材质。
而且这款锐骐6皮卡承载了采埃孚8AT变速箱,四驱车型还增配了伊顿差速锁,如此一款拥有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皮卡,难道你不会心动,而且还具备一般车型没有的承载能力和承载空间,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各个城市角落,皮卡将会迎来一番真正的热潮。

冉颖琦mila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