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帅气实用大皮卡纳瓦拉,霸气炫酷非凡体验

11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5日 17:18
来源:互联网
提到皮卡车型,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会对其有些印象,随着皮卡政策解禁的来袭,国内皮卡也越来越多了,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皮卡的身影了,而皮卡的实用性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而今天介绍这款皮卡不仅实用性超强,充满肌肉感的外型具有超强的性能,而且这款皮卡主打的就是实用性,那就是郑州日产的皮卡——纳瓦拉。
日产纳瓦拉号称是日产专为老百姓打造而来的皮卡车型,在售价方面,其指导价为13.98-19.28万元,作为一款合资皮卡,起售价不到14万元,价格上较为亲民,并且该车还配备了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车型,作为越野使用也不逊色。
这就说到了该车的动力性能。纳瓦拉搭载的是满足国六排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动变速箱,从动力数据上来看,更贴合越野的风格,能够为你带来更大乐趣的驾乘体验。在底盘转向上,该车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以及为运动而生的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且纳瓦拉的接近角31°,离去角26°以及最小离地间隙218mm,这样可以让纳瓦拉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越野性能。
从外观上来看,纳瓦拉的整体造型和途达有着几分相似之处,采用了北美设计师之手,整车的外观充满了肌肉的美感,彰显出魁梧大气的一面。前脸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的设计感;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简约,但又不失硬派气息,尾部大灯采用了竖向排列,采用了越野车的特性,并且车厢内部空间也是非常的大,装载能力一流。
进入车内,纳瓦拉的内饰和外观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硬质塑料和粗壮镀铬饰条的点缀,看起来很是硬派,并且座椅采用了日产真皮包裹,舒适性一流,在配置上,全系标配双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以及刹车辅助等常规配置。空间上,纳瓦拉的长宽高分别为5266*1850*1790mm,轴距为3150mm,近5米3的车长加上超3米的轴距,让其乘坐空间更为宽敞。
郑州日产纳瓦拉作为一款合资的皮卡,拥有着帅气硬朗的外型和强劲的动力性能,无论是家用还是运输货物都能够轻松解决日常所需,而且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带你一同遨游远方的景象。

ζ卡布奇诺式爱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