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解禁政策全面来袭,皮卡市场春暖花开

5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5日 17:27
来源:互联网
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各个行业的发展格外缓慢,皮卡市场也受到了影响,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控制下了,各个行业都开始回暖步入正轨,而皮卡车型在4月份的时候交出了一份满意的销量答卷,我国的皮卡终端销量达到了40850辆,相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8.6%,而且大部分省市区都有增长的趋势。
其中,4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为5026辆,占据总体销量的12.3%,自动挡车型销量占比环比增长2.8%左右。今年1-4月份,我国自动挡皮卡累计销量为12571辆,占比11.6%。
目前,国内大部分主流皮卡企业均在市场投放了自动挡车型。4月份,长城皮卡、上汽皮卡以及江西五十铃三家企业旗下的自动挡车型最为突出。
长城皮卡目前在国内7-16万元的市场具有丰富的产品,包含经济实用的风骏系列和高端长城炮系列,自动挡车型的销量来自于长城炮皮卡。
4月份长城炮AT车型终端销量为2914辆,占据4月国内总体AT皮卡的34%。长城炮配置高端但售价较为亲民,自今年以来该车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在终端市场更是供不应求。
5月末,长城炮越野皮卡即将登场,该车将同时推出搭载6MT和8AT变速箱的车型,推动国内越野皮卡的发展。
4月份AT车型销量在第二位的上汽皮卡则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AT车型销量占整体销量的89.1%,是AT皮卡“出货率”最高的品牌。上汽皮卡目前拥有T60和T70两个车系,均采用高端宽体平台打造,强调乘用化。T60拥有目前国内售价最为经济的柴油国六自动挡皮卡,售价仅10.78万,促进上汽皮卡获得更高的销量。
上汽皮卡能够满足欧洲/澳洲碰撞法规,是通过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测试的皮卡车型,产品实力不容置疑。5月23日,上汽皮卡T70汽油8AT车型即将正式发布,该车的则将进一步刺激市场AT皮卡的消费。
江西五十铃凭借D-MAX和铃拓在自动挡产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国五版的铃拓采用VM 2.5T+邦志6AT的组合,其同样是市场中应用最为广泛的组合,被中兴领主、黄海N系列等车采用。今年第三季度,铃拓将会推出国六版自动挡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线。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已经开始实施,国内皮卡也不再是以往的粗糙简陋的形象,已经开始向AT皮卡迅速发展,而现在国内皮卡的用户也越来越多,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城市的各个角落,等到那个时候国内皮卡将会迎来真正的春暖花开的时刻。

亿丰缘翡翠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