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美式皮卡福特F-150,炫酷霸气心之所向

5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8日 16:38
来源:互联网
对于喜欢皮卡车型消费者来说,皮卡已经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更不是装运货物的小货车,皮卡在他们心里拥有着不一样的地位和形象,更是充满着对于未来对于生活的美好憧憬,能够驰骋在人生路途中遨游,而美式皮卡代表福特F-150更是众多皮卡爱好者心中的追求,多年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让我们一同了解这款优质皮卡福特F-150的魅力之处吧。
福特F-150外观设计更为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 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那独特的柔美线条,以及对美式粗线条、肌肉感的传。该车出色的性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F150外观设计更为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那独特的柔美线条,以及对美式粗线条、肌肉感的传。一眼看上去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尤其是中网格栅非常抢眼,好比一只猛兽正蓄势待发,准备带着你开辟一条新大道。
福特猛禽F-150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福特猛禽F150系列最大的两点就是可随心改装,驾驭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改装,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福特猛禽F150的驾乘舒适性堪比很多中级豪华轿车。
福特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福特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福特F150猛禽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3709的轴距,691的扭矩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油箱也有87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福特F-50不仅拥有粗犷豪华的外观,还有那宽敞舒适的空间,让人进来就可以放松自我享受旅途的乐趣,而且能够保证车内乘员的人身安全,在动力性能方面更是让人赞不绝口,无论是高坡水坑还是那沙漠雨林都可以轻松应对,让你享受极限速度带来的快乐,体验那越野带来的刺激感受,让人爱不释手难以自拔。

表情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