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最强高端皮卡域虎9,匠心打造非同凡响

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8日 17:05
来源:互联网
由于政策的影响以及消费者对皮卡的陈旧观念,导致皮卡车型在国内市场并不受待见,但是皮卡皮实耐用特性我们没办法否认,对于皮卡爱好者来说皮卡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或运输货物的小货车,它更是心中自由的象征,去往诗与远方的开始。
江铃域虎9
不过在国内,皮卡还是更多地被在商用车领域市场上,发挥着载货的性能。而并不像在国外被个人广泛应用。而随同皮卡城市限行解禁逐渐推进。不仅让高端皮卡不断推新,个人皮卡用户销量,也在快速提升。长城炮发布后,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众多车评栏目也好评不断。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不过皮卡市场上另一个产品也在逐渐引起消费者的兴趣--它就是江铃域虎9
江铃域虎9
江铃在乘用车市场上并不算出众。但在商用车领域,却是知名品牌存在。皮卡市场上更是与长城竞争性增长。市占率虽说各地市场不同,但也算得上平分秋色。
很多人也会将域虎9与长城炮去做对比。但二者间,确实没有啥对比的意义。首先同类动力系统价格差距太大。再则动力系统上的差别也不是一点半点。所以在同江铃经销商聊天中,也很明确表示出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竞品。那我们就看看这款车的不同之处。
江铃域虎9
虽说从域虎7衍生而来,不过域虎9显然更凶悍一些。从外观前脸上与新上市的域胜如出一则。而内饰显然不能与原有皮卡的印象联系在一起。不管是做工用料,还是科技性的配置方面。显然就是为个人用户打造的。车机互联系统的融入更塑造出一个皮卡的全新定义。
江铃域虎9内饰
皮卡车型向来是给人一种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感觉。动力系统及底盘的调校更是大家关注议论的焦点。江铃在市场的口碑也正是这两点的出众,被大家所认同。与福特的渊源,也让动力系统上比长城自主研发多了那么一点点的优势。
底盘设计
江铃域虎9搭载来自福特的PUMA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20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采埃孚的8AT。从牌面上确实让人有一种心动。驾驶感上,柴油发动机低扭的优势,发挥得非常出众。同时中后程表现也同样非常的出色。NVH上是域虎9的另一大特色。静态下仔细听,会能感受到柴油机与汽油机的不同。不过行驶过程中胎噪、发动机噪音的控制还是很有亮点。
福特2.0T柴油发动机
江铃域虎9提供四驱系统。驾驶模式方面,还搭载智能全地形管理系统,提供泥地、沙地、雪地和岩石、四驱低速、四驱高速、运动模式、经济模式共8种不同驾驶模式可选。官方数据显示,该车最小转弯半径为6.3米,涉水深度为600毫米。烂路的通过性能表现在实测中非常的优越。
如果说对于皮卡的变化,还是来自于自动辅助驾驶方面的改变。能够达到L1级的辅助驾驶为这台车增加了不少的亮点。不过,车机互联系统并不算出众,整体反应及语音识别功能照传统乘用车来比,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江铃域虎9无论是在动力性能方面还是内饰配置或是外观颜值来说都是无可挑剔的,可以说一款非常出众的皮卡车型,江铃域虎9的出现无疑是给国内高端皮卡市场贴砖加瓦,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对于喜欢旅游外出的小伙伴们来说,域虎9将是你最忠实的伙伴,陪同你一起走北闯南,为你一路保驾护航不再担心前方路况,让你尽情畅游在旅途之中。

怪蜀黍1130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