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皮卡江铃宝典,经典之作永不垂朽

14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9日 17:06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渐实施,国内许多车企厂商都蓄势待发终于等到这个绝佳的时刻,而江铃汽车当然也不会放弃此次期待已久的机会,江铃汽车迅速推出高端豪华皮卡,这款车型可以说是国产皮卡中的经典之作—江铃宝典皮卡,凭借实用高端的品质在国内皮卡市场的地位已是不可撼动。
相较于传统皮卡的粗犷形象,江铃宝典皮卡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了“形象改造”工程,以更加精致、细腻和俊朗的全新形象,一出场就给人一种视觉上的震撼。同时,其驾驶室的设计风格、用料工艺等也随之晋升,以更加趋于乘用车的水准,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驾乘舒适感与品质感。比如橙黑双彩皮质的搭配,将传统皮卡内饰带来的沉闷感一扫而空;另外,驾驶室还采用了乘用级NVH静音设计,座椅支持四向调节,方向盘支持多角度调节,以轿车化驾乘体验收获广大用户的深度好评。
相较于内饰外观的全新演绎,江铃宝典皮卡在动力方面,则带来了更加精彩的多样化用车体验。比如其柴油款车型,搭载了一套由德国FEV和福特技术联合研发腾豹3.0强劲商用车动力,最大功率达到92kW,峰值扭矩为280N·m。由于该款发动机采用的是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加上江铃宝典皮卡整车轻量化设计,使得百公里耗油低至7.9L,使用成本仅0.4元/公里,燃油经济性可媲美乘用级轿车;汽油款的江铃宝典皮卡,则搭载了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响应方面更加积极,且爆发力更强劲。同时,该款发动机还采用了双连续可变正时、缸内直喷、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带来比同级更加经济的用车成本。
皮卡之所以能够成为国内热潮的产品,这与皮卡自身的实力有着密切相关的联系,而这款江铃宝典皮卡能够成为一个时代的经典之作,可想而知,这款皮卡车型到底有多优秀,而如今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以及国五到国六排放的升级,国内皮卡将迎来一场大焕新,而这款江铃宝典皮卡也将会根据皮卡市场进行升级,让我们一同期待江铃宝典皮卡的闪亮来袭。

楼下是傻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