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皮卡北京F40,高端霸气英姿飒爽

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1日 17:03
来源:互联网
提起皮卡车型,想必大家都有所印象,无论是在美国大片中还是工地郊外多多少少的能够看到皮卡的身影,而皮卡的实用性和越野能力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但是由于国内皮卡政策的缘故,导致皮卡一直都处于比较冷门的境地,而前段时间长城皮卡推出的长城炮可谓是轰动一时,让许多消费者对皮卡印象都有了全新的认识,长城炮的出现正式打开了国内高端皮卡的大门,市面上涌现出越来越多的高端豪华的皮卡车型, 其中北京汽车旗下的—北京F40在此次竞选中崭露头角,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北京F40有什么奥妙之处吧。
北京F4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0 1843 1834毫米,而轴距为2450毫米,采用两门两座车身布局,可以说是最小的皮卡车了,打破了大家对皮卡车的认知,原来皮卡车也可以这么精致。而北京F40目前售价在14.98万起,竞争力也同样很足。
外观霸气十足,气场不输长城炮
虽然小,但是北京F40的外观一点都不小气,甚至要比长城炮还要霸气,前脸造型非常凶悍,采用了家族中T60的风格设计,只不过在细节方面更加精致。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样式设计,凸显了品牌的logo。整体的外观非常实在,硬朗而又气派。大灯造型饱满而又圆润,采用了卤素光源设计,大灯支持高度调节,实际表现相当不错。
北京F40侧面看起来非常尴尬,甚至一时间令人难以接受,一辆皮卡车设计得非常短小,显得个性十足。据了解,该车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10毫米,通过性很强,走烂路能力更出众。车尾的越野氛围很足,配备了后备胎之后将会更加凸显硬朗野性的气质。
内饰硬派,用料实在
在内饰设计方面,北京F40将会采用与北京BJ40一样的设计风格,硬派十足。用料以及材质方面都非常厚道,采用了高品质的硬质塑料覆盖,在副驾驶位还会有非常贴心的扶手,在重度越野的过程当中能够为乘客提供非常必要的支撑。相比长城炮可能会差很多,但是视觉体验一点都不会差。中控台采用了一款7英寸的液晶屏幕,支持语音识别功能以及手机互联系统,界面简洁清晰,便于操控。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包裹,支持手动上下调节,手感细腻,操控感强烈。
虽然车身短小,但是空间表现方面依旧非常出色,据了解,北京F40与T70空间相当,座椅采用的是织物面料包裹,乘坐舒适非常良好,支持6向手动调节以及腰部支撑。在其他配置方面,像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都没有缺席,安全系数可以保障。
动力充沛,操控感强烈
至于在动力组成部分,北京F40搭载的是一款最大马力为250匹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油耗控制在9.6升左右,而油箱的容积高达80升,续航达到800公里左右完全没有问题,与之相匹配的是6档自动变速箱,操控灵敏。车身采用了非承载式设计,配有前置四驱系统,前悬架为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整体调校非常到位,因此也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
近几年,随着国内解禁政策的不断实施,市面上的皮卡车型层出不穷,而北京F40皮卡无论是在外观颜值还是越野能力来说非常优秀的,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遍布各个城市,这款北京F40将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市场,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齐天大剩999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