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帅气炫酷中兴领主,全面升级蓄势待发

5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2日 17:08
来源:互联网
随着现代经济发展水平不断上升,各行各业的竞争也越发的激烈,而皮卡市场也毫不例外,许多车企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优质皮卡车型,不同系列的高端皮卡车型都纷纷上市参加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中,而中兴汽车也推出了一款中兴领主乘用版2020款,并表示将会在5月底正式上市,而这款中兴领主乘用版皮卡外观非常硬朗,在动力方面也配用了国六2.5T的发动机,让我们一同详细了解这款中兴领主乘用版2020款皮卡吧。
外型层面,新车整体持续了以前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硬朗。前脸选用了尺寸较大前格珊,內部应用的是比较粗大的横着不锈钢饰条装饰设计,视觉冲击宽敞而厚实。进气格栅轮廊全身肌肉突起也拓宽至了两边行车灯正下方,车灯与有棱有角的前包围着释放出很强的运动感,LED前雾灯里侧配置显眼的前拖车钩,刹车系统则有鲜红色刹车盘装点。车体规格层面,新车的尺寸各自为5341×1920×1845mm,轮距为3230mm,货箱规格为1530×1620×515mm。
车内饰层面,新车车内饰选用对称式合理布局,仪表台选用了T字型设计方案,相互配合三辐式智能汽车方向盘、11.7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等,让新车看起来十分时尚潮流。另外,仪表台和门边框添加很多翠绿色调,副驾地区的控制面板还运用了菱形图案作为装饰设计,明显提高了车内饰整体的时尚潮流感。值得一提的是,此车在装饰板、坐椅等部位添加很多棱形格开洞皮革制品,据官方网表明这一图案设计设计灵感源于藏族八宝吉祥结,意味着着聪慧、客观、安全,在11.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台显示器的扶持下,整体车内饰设计风格兼顾现代感与温暖感。配备层面,此车具有电子驻车、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器、一键启动、无匙进入、ESC、上坡辅助、侧气襄等,并出示十向电动式调整坐椅,具有加温作用。
动力层面,新车将配用2.5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0PS),最高值扭距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层面,与之配对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在顶配车系还会继续出示分时四驱系统软件,以考虑顾客的人性化要求。
这款中兴领主乘用版2020款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内饰配置上或动力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不断实施,而皮卡这款高颜值高性能的多功能神车将会成为市场中的风潮,驾乘着皮卡车型穿梭在大街小巷,驰骋在沙漠雨林让你尽情享受皮卡带来的乐趣,而这款中兴领主乘用版2020款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寂寞唱小曲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