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越野皮卡车型,北汽F40非同凡响

17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5日 16:49
来源:互联网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轿车和SUV车在众多消费者心里都是第一选择的家用车,其实还有一款车型不仅拥有了轿车般的舒适性以及SUV的越野性,还拥有不可一世的承载能力以及承载空间,那就是皮卡车型,而在许多用户印象中,皮卡一直都是处于工具车或火车的形象,但是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不断实施,许多中高端的皮卡车型以及慢慢浮出市面,而市面上对于皮卡车型的定位也有了乘用版和越野版的明细位置。
近日北汽越野世家系列产品进行了一次集中申报,全新的BJ40以及BJ80都悉数亮相,除了这两款经典越野SUV之外,申报名单当中还出现了一款北汽双门越野皮卡车,该车型就是将要更新的北汽F40,名字继承了BJ40越野车的代号,因为这款F40越野皮卡车本来就是基于BJ40打造而来,只不过整体架构发生了变化。
从外观设计方面看,车头正前方完全保留了北汽BJ40的五孔镀铬进气中网,引擎盖上可以看到镀铬“北京”汉字车标,两侧LED矩阵大灯光源相当霸气,车头下方还有原厂的高强度拖车钩。车身侧面改动很大,F40皮卡车轴距缩短,相当于双门版本的BJ40,单排座椅只安装了两个座椅,驾驶舱空间有所牺牲,后排改成了货斗,而且带有非常粗壮的高强度防滚架,车尾保留全尺寸备胎挂架,硬派气息很浓郁。
新车的尺寸并不大,总长度只有4350mm,轴距2465mm比正常的紧凑型SUV还短一些,这样的尺寸方在皮卡领域算是非常小的类型。驾驶舱车顶配备了可拆卸模块,在晴天可以形成敞篷效果,出去自驾游会更有感觉。
图为老款北汽F40
为什么推出这样一款短轴距版本的越野皮卡车?其实真正的越野行家不见得喜欢大尺寸车型,短轴距小尺寸越野车面对一些极端路况会有优势,比如铃木吉姆尼之所以受欢迎,就是因为通过性很好,面对复杂的交叉轴或者炮弹坑,轴距太长反而容易被卡住,因此这款北汽短轴距双门皮卡可以应对一些更极端的路况,预计越野能力会比BJ40普通版车型强一些。
图为老款北汽F40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动力总成,这次的北汽F40放弃了老款车型使用的萨博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换成“蜂巢易创”2.0T动力,也就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动力,新的发动机和长城炮越野皮卡属于同款,极限输出224马力非常主流,峰值扭矩385牛米也足够越野使用,此外还有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差速锁配置,脱困实力有保障。
图为老款北汽F40
这款北汽F40皮卡车,硬件配置有足够强的吸引力,2019款车型的指导价达到14.98万,这次更新之后换上长城汽车发动机,预计会有成本下降,如果价位能下探到12万左右的区间,该车型竞争长城炮越野版是有优势的。
拥有帅气硬派的外观造型还有那精致丰富的配置以及无人能敌的越野能力的北京F40,而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渐实施,皮卡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无论是日常的出行还是货物的运输或是旅游出行,北京F40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这样一款优质高端的北京F40皮卡,难道你不想拥有吗?

暖若安阳冷若寒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