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法院拍卖二手车在哪买

149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5日 14:39
来源:互联网

法院拍买二手车在哪买?渠道有:淘宝的【阿里拍卖·司法】和京东的【京东司法拍卖】等平台,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法院拍卖二手车在哪买

操作方法

  • 01

    公安交管部门以及人民法院扣押的机动车会在淘宝的【阿里拍卖·司法】以及京东的【京东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竞价销售,虽然是司法拍卖,但基本上都是由外包公司进行拍卖的,与公安部门和法院没有很大联系,因此在拍卖时就要注意一些事情。

    法院拍卖二手车在哪买
  • 02

    因为是由外包的网络公司进行拍卖,所以这些网络公司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随便就将车摆到平台上进行拍卖,也不管这些车能不能过户。而判断车辆能不能过户的责任就落到了消费者的肩上,需要消费者提前了解车辆的相关信息去判断。

    法院拍卖二手车在哪买
  • 03

    基本上,在网上拍卖平台拍卖的二手车都有违章还未处理,因为很多车都是因为违章没有及时处理而被扣押的。按照相关的规定,12分以下的违章可以由他人代为处理,而12分以上的违章必须要由车主本人进行处理。

    这一点也是关系到车辆能否办理过户手续的关键因素,而网上平台往往只会告诉各位买家有违章还未处理,需要买家自己去调查违章究竟能不能代为处理。

    法院拍卖二手车在哪买
  • 04

    而司法拍卖的竞拍流程大致上是阅读竞买公告——实地看样——交保证金——出价竞拍——竞拍成功——支付尾款办理手续。想要参与司法拍卖的小伙伴一定要认真阅读公告须知,在阿里司法拍卖上还有竞拍体验,大家可以先体验一下竞拍的流程。并且还有相关的视频教程,需要大家先了解清楚整个竞拍的流程再去参与才比较稳妥。

    法院拍卖二手车在哪买
  • 05

    对于不是非常懂二手车的人来说,不建议考虑法院出售的二手车,懂的人自然无需多言。第一个原因是司法拍卖车只允许一批人挤在一个统一的时间内看车,且不允许试驾,对车辆的具体驾驶情况无法检查。第二个原因是司法拍卖车基本无漏可捡,根据大多数法院拍卖车的最终成交价格,至少都是二手车市场上的零售价(注意是至少),并不是车商的收车价。

    法院拍卖二手车在哪买

特别提示

拍卖的车辆不允许试驾,所以想要参加竞拍的朋友,必须对车非常的熟悉,也就是说这个拍卖车对生手来说是不合适的。

SKY7Q5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