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霸气硬派皮卡车型,炫酷来袭帅翻全场

6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5日 17:09
来源:互联网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也越来越多,而许多人们对车辆的需求不仅仅只是代步工具,对于车辆的颜值、内饰配置、舒适性、越野性等等有一系列的要求,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除了轿车和SUV车型属于众多消费者的心仪车辆,还有皮卡车的销量一直都是猛增不减,成为了许多用户的心仪的车型。
想要购买一辆差不多拿得出手的新皮卡的人首先会注意到,在大多数情况下,皮卡的售价要比普通汽车或SUV要贵得多。哪怕是买最便宜的全尺寸的GMC塞拉利昂1500,目前的起价为31195美元。虽然这并不意味着基本模式的皮卡都是这个价格,但是重要的是,购物者只有更多地了解所有皮卡的特性功能,然后在进行搜索挑选,这样做会令最终买到手的皮卡更加符合预期,文中对不同的皮卡车进行了简单介绍。
2019 ford ranger对比2019 toyota tacoma(福特突击队员和丰田塔科马)
中型卡车中,大多数人可能会认识福特突击队员和丰田塔科马,虽然中号车的车厢比较小,而且货运床也不大,尺寸看起来并不太理想。但是这两款的低价位和灵活的操控性,使其可以在各种狭小的空间了能够穿梭自如,比如停车场和各种越野小道的情况下都很便于操作,它们也比较大的同类皮卡更容易进出,并且通常会更省油。
2019 ford f 150 limited和2020 ram 1500 north edition(福特F-150和马克·乌尔巴诺)
全尺寸卡车比中型卡车更多样化,主要是因为大多数卡车都分为轻型和重型的,并且不同的型号能力也不同。分类越重,卡车在拖曳和运输方面的表现就越好,当然也会更耗油,但随着这些等级的提高,卡车的灵活性和行驶里程质量通常会下降。这使得轻型皮卡成为大多数人更偏爱的实际选择。
谈到皮卡,有三种主要的驾驶室尺寸,最基本的是普通的两扇门,通常最多可容纳三名乘客,下一个尺寸是加长的驾驶室,包括后座和较小的后门,而最大也是最受欢迎的尺寸有四个门和最宽敞的后座可用,这种配置有助于优化卡车的实用性,这种全尺寸的皮卡车有着豪华轿车一样的后座,而中型版本皮卡有不同程度的乘客空间可用。例如,雪佛兰科罗拉多的驾驶室有一个后座,给人的感觉它就像一辆小型轿车,而本田里奇琳后座更能与中型交叉车相媲美。
皮卡车型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以及丰富的配置以及那无人能敌的越野能力,驾驶着一辆动力十足的帅气皮卡驰骋在沙漠雨林,想必是许多越野爱好者的心中的梦想,近几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慢慢实施,皮卡车型也成为了许多人的不二选择,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各个城市,国内皮卡将会迎来热潮。

岁月静好 世世欢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