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京到济南坐汽车多长时间

162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6日 15:07
来源:互联网

北京到济南坐汽车多长时间,一般时间在5-6个小时左右,开的快的话5个小时,下面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北京到济南坐汽车多长时间

操作方法

  • 01

    北京到济南最远里程为:656公里,始发车站:莲花池、发车时间16:30、票价110、车型大型高一级; 最近里程为:410公里,始发车站:六里桥、发车时间18:00、票价129、车型大型卧高一级。

    北京到济南坐汽车多长时间
  • 02

    从北京开车到济南的总行程里数最短里程为400多公里,开车时间需要4小时2分钟,油费约270多元,经过高速公路收费站的总过路费约170多元。

    北京到济南坐汽车多长时间
  • 03

    北京到济南坐汽车,走京沪高速到北京四环的时间,如果在晚上的也就4~5小时,不要太快,安全驾驶。白天,在5~6个小时左右,因为白天人多,存在拥堵的情况,稍微慢一些。

    北京到济南坐汽车多长时间
  • 04

    北京坐汽车到济南,一般选择在北京丽泽桥长途汽车站坐车比较方便,大约1小时左右1趟车。

    北京到济南坐汽车多长时间
  • 05

    从北京坐汽车到济南,不堵的情况下车5个半小时,票价在90-110块钱之间。

    北京到济南坐汽车多长时间

特别提示

北京到济南坐汽车需要5个多小时,自己开车的话5个小时左右。

Leo999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