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126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6日 15:20
来源:互联网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这些驾校包括:永丰驾校、华威驾校、兴诚驾校、安裕丰驾校、五矿华城驾校、晓峰驾校、昌明驾校、可静驾校、庆隆驾校、鸿程天安驾校等。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操作方法

  • 01

    福建永丰驾校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投资近千万元,专业从事汽车驾驶员培训的大型企业。是福州市十大品牌驾校中连续多次考试通过率排名第一、被评为“最受福州市民欢迎的十佳驾校”、“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永丰驾校针对私家车主的个性化要求,推出“上门报名、个性学车、全程接送”的创新服务模式,引发福州驾驶培训行业的内省和革新,时至今日,“永丰模式”已然成为福州驾驶培训行业的风向标。

    永丰驾校目前全部使用新型菱帅汽车进行培训,与黄山交警支队考试专用车完全一致。我们具有多个实操训练基地和多媒体教室,并设有50台理论模拟训练及考试的电脑。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 02

    福州华威汽车驾训有限公司是福建华威集团旗下一家专业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及交通从业资格培训的企业。

    华威驾校目前有六大场地:

    1、福州晋安区福飞北路(森林公园北);

    2、福州鼓楼区洪山桥附近;

    3、福州仓山区湾边村;

    4、福州仓山区义序路;

    5、福州长乐市空港工业区;

    6、福州福清市福光股份附近。

    极大满足社会学车需求。有符合部颁标准的训练设备设施及社会化考训场。华威驾校曾荣获“最受福州市民 欢迎‘十佳驾校’”等荣誉称号。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 03

    福州兴诚驾校是一家从事十年驾陪行业的驾校,一心为学员服务,深知学员需求。我校是福建省第一家民营驾驶培训学校,全省首家通过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资质审验的综合类一级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

    兴诚驾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信誉高,口碑好,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专业、系统的机动车驾驶和道路运输从业资格以及相关技能培训。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总部先后成立福州兴诚驾校、南平兴诚驾校、厦门兴诚驾校(筹建)等全省连锁驾校。

    兴诚驾校均拥有小车C1、C2培训课程,历年通过率位居前茅并获得诚信企业称号。时至今日,“兴诚模式”已然成为福建驾驶培训行业的风向标。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 04

    安裕丰驾校是福建省交通运输管理局认证合格的大驾校之一,我校是经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批准于1994年建立的,原名裕丰驾校,后扩并成立福建安裕丰汽车驾训有限公司。安裕丰驾校总校报名点位于新店南平西路金城小区旁,安裕丰训练场地北峰校区毗邻世贸云上鼓岭,训练场地占地面积总计约120亩,交通方便,风景秀丽,空气新鲜,场地内绿树成荫,炎炎夏季也能清凉练车,场地内设备新颖齐全,各项训练科目齐全。

    该校有多年的办校历史,拥有高等规模的办学水平,且不断更新教学的车辆为保证教学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2006年被福州市民评为福州“十大品牌驾校”、最受福州市民欢迎的“十佳驾校”、诚信驾校等荣誉称号。2009年获得国家商标总局“安裕丰”商标证书。 本校拥有160多部教练车,高级教练员上百人,通过率较高。我校校风端正,具有严谨规范的信息档案、业务流程、投诉监督等组织管理。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 05

    福州五矿华城驾校前身是南京军区福州汽车培训中心是省交通警察总队直属培训汽车驾驶员的专业学校,创办于1996年,首批获得由省运输管理局核发《汽车驾驶员培训许可证》,评定为“综合级驾校”。

    五矿华城驾校位于福州市洪山桥西客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校园绿化率达50%,景色秀丽,环境优美,宜教宜学。实行报名、培训、考试拿证一条龙服务。学校为学员提供了优质和快捷的服务,营造了精彩纷呈的驾驶新生活。

    五矿华城驾校由于起点高,规模大,办学条件优越,训练场地规范,设施先进,功能完善,并始终坚持把向社会输送合格的驾驶人才作为工作的唯标准,从而赢得了社会和广大学员的赞扬,成为了福州市民学车首选的品牌驾校。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 06

    晓峰驾校培训基地—是福建省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资质审验的专项类二级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晓峰培训基地是由“畅安驾校”与原“晓峰驾校”重新整合而成的大型驾驶培训机构,拥有位于义序机场附近的50余亩新型练车场地,场地设施新颖齐全,全部按照2017年驾考新规重新建设。 晓峰培训基地拥有138部东南V5作为教练车,有80多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员,对每个学员都一视同仁,耐心教学,驾校合格率长期名列福州市前茅。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 07

    福州昌明汽车培训有限公司(昌明驾校)是经省运输管理局资质认证合格的汽车驾驶员专业培训学校,也是全省首家与省消委会“315直通车”签订“诚信兴商”承诺的驾校。

    昌明驾校训练场地位于风景秀丽的福州鼓楼区总院旁后县路,交通十分便利,是福州市唯一在市区拥有大型训练场地的驾驶培训学校。

    昌明驾校拥有数十名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高素质教练员和各类设施齐全、设计标准的训练项目,真正做到让每位学员学的舒心、满意,轻轻松松拿到驾驶证,驾校为了让每位学员领到驾驶证后能够更加全面掌握驾驶技术,特推出赠送三个小时的市区免费复训服务。

    昌明驾校为了专门解决广大学员无法在正常时间训练的困难,除开设正常班培训外,特别推出“双休日训练班”及“早晚训练班”等特殊训练班型,解决训练时间与工作时间相冲突的矛盾,以满足学员各个时间段训练的需求,在培训过程中学员只需根据个人空闲时间提前预约训练时间段来校学习,学到规定课时,即可参加考试。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 08

    福州可静驾校占地200多亩,300台与考试车一致的V5教练车,多个训练场地,拥有一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教练员队伍;福州可静顺发驾校于2004年12月31日首批通过交通部门资质审验。目前我校全部用考场车培训,其车型与黄山交警支队考试用车完成一致,目前场地覆盖福州五区、闽侯县,罗源县等。是一家靠谱、专业、认真,专注于服务的驾校。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 9

    福建庆隆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简称庆隆驾校)成立于1993年,是福建省交通运输管理局认证通过的福州最大规模训一级综合类驾校之一。驾校场地建设全部严格按照公安部及福州市考训场实际场地标准建造,占地100余亩,设有25个倒桩库、5个道路考试项目、电子教室及学员宿舍。拥有153部教练车,中高级教练员160余人。

    总校位于福州国家级森林公园旁,学员闲暇之余远眺两路风景,训练场内的教学车辆皆掩映绿树花草丛中。置身于天然氧吧中的学员不仅能学到驾驶技术,而且还能感受到一份久违地恬淡。分校位于金山浦上大道,白湖亭螺洲交通便利公交直达。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 10

    福州鸿程天安驾校场地建设全部严格按照公安部及福州市考训场实际场地标准建造,五大校区总占地235余亩,设有80个倒桩库、15个道路考试项目、电子教室及学员宿舍。拥有253部教练车,中高级教练员160余人。

    鸿程天安驾校位于福州湾边大桥旁五大校区分别为:福湾路大型培训基地、金山万达、白湖亭、总院、五四北,场地遍布福州五区八县,教练车接送,大巴车接送,给学员提高最便捷的学车服务。

    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特别提示

以上所介绍的驾校在福州地区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拥有相当的规模和具有一定的实力,在社会上都拥有良好的口碑。

々┽萝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