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帅气大皮卡,上汽MAXUS动力全开霸气登场

10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7日 17:02
来源:互联网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对于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车辆作为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对于车辆的配置性能也有一定的要求,而变速箱成为了广大用户关注的一个点,而现在市场上AT变速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凭借着起步柔顺、承受扭矩范围广、故障率低等一系列的优势成就了如今的地位,但是AT变速箱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这个位置也经历了不少的捶打。
AT变速箱最初的雏形是1939年的两档自动变速器Hydromantic,也是从这里开始拉开了液力自动变速器应用于汽车领域的序幕。在后续的80年时间里,AT变速箱得到了迅速的普及和发展。在国外,继70年代和20世纪初,4AT和6AT变速箱迅速普及和推广之后,2006年爱信AW率先推出了8AT变速箱。2008年,德国采埃孚公司开始投产8HP系列8速AT变速箱,并且从次年开始向不少车企旗下的车型配套。
根据采埃孚公司的研究表示,目前的8AT变速箱传动效率比6AT提升了15%,但是10AT只比8AT变速箱提升1%,优势并不是非常明显。所以8AT变速箱是目前为止最均衡的变速箱,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车型都选择8AT的原因。
相比于6AT变速箱,8AT变速箱中低速可以有较多的可用挡位,挡位更多的8AT车型的减速比范围宽广,可以保证在低速齿比足够用的情况下,做多2组甚至是3组的超比挡,所以搭载8AT变速箱的车型不仅加速更快,而且换挡平顺性也更好。
虽然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不少车型搭载了8AT变速箱,但是却很少有车企会选择将8AT变速箱搭载在皮卡上。上汽MAXUS凭借着在商用车领域多年的造车经验和积累的技术,在5月23日正式推出了旗下定位高端皮卡的T70 8AT车型。上汽MAXUS T70 8AT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为35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上汽MAXUS T70 8AT车型具备了0.64—5.0的宽广速比,换挡响应更快,最高变矩比达1.81,有着极高的传动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传动效率≥96%,百公里油耗低至7.5L。在同等时速下,上汽MAXUS T70 8AT车型的8AT变速箱可以用更高的挡位来换取更低的转速,换挡响应速度更快,绵密的齿速比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换挡加速过程中的顿挫感。无论是哪种路况,用户都可以感受到换挡带来的平顺。
上汽MAXUS T70 8AT车型不论是在动力性,还是在配置等方面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本次上汽MAXUS T70 8AT车型推出了包括四驱标箱舒享版在内的7个版本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88万元-19.18万元。
而上汽MAXUS在皮卡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用心打造出色高端的上汽MAXUS皮卡,凭借着着出色的实力以及豪华高端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波粉丝,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相信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不断的实施在各个城市,让皮卡市场迎来了真正的曙光,而上汽MAXUS T70 8AT车型的加入,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让我们一同期待上汽MAXUS T70 8AT车型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〆 Forever、卟离PW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