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发动机密封胶什么牌子的好

104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5:24
来源: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汽车作为日常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车型最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发动机没有密封好的话就会导致油,气,水的渗漏,我们需要用密封胶将发动机各个部分的结合面处进行密封。

发动机密封胶什么牌子的好

简要答案


发动机密封有专用的密封胶,而卡夫特和回天这两个品牌在国内已经属于元老人物,有一定的密封效果,而且售价也比较物美价廉。

方法介绍

  • 01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发动机的种类有:

    直列发动机:所有汽缸均肩并肩排成一个平面。

    优点:制造成本较低,稳定性高,低速扭矩特性好,尺寸紧凑。

    缺点:体积过大,不适合大排量车型。

    发动机密封胶什么牌子的好
  • 02

    V型发动机:气缸成V型排列。它将所有汽缸分成两组,相邻汽版缸夹角60°-90°。 常见的V型发动机有V6、V8、V10、V12。

    V型发动机的优点是运转稳定,节省空间,汽车生产厂商布置发动机舱较为方便。

    缺点:结构紧凑,内部复杂,不利于保养和维修,并且造价较高 。

    发动机密封胶什么牌子的好
  • 03

    水平对置型发动机:其实是V型发动机的衍生,夹角180°。用字母“H”来表示。常见的有为四缸发动机和六缸发动机。

    优点是重心低权、体积小、振动小、功率大。

    缺点是造价高,发动机太宽 。

    发动机密封胶什么牌子的好

男人XL0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