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皮卡非凡实力,帅气登场不可一世

10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7:11
来源:互联网
如今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中的主流车型,但是燃油车的位置依然无人能够撼动,相信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对于那种动力强劲的美式硬派的大皮卡难以自拔。
近年来我国一直在实施严格的政策管控皮卡车,皮卡车上路必须贴反光条,车身侧面还要被喷字。以前因为政策的原因皮卡车很难在国内横行霸道,随着政策逐渐开放,越来越多的皮卡车进入大城市。河北街头出现了一辆非常嚣张的皮卡车,这辆蓝色的皮卡车尾部写着一行大字,让BBA看了都害怕。
这辆皮卡轿车尾部写着几行字,“什么奥迪,什么宝马,一脚油门下去让你知道什么是中国皮卡”。这辆皮卡是江淮旗下的一辆国产皮卡,价格不到15万,价格定位肯定无法跟BBA抗衡。一辆十几万的皮卡车连普通b级车都比不上,这位皮卡车主却非常嚣张,车尾一行字直接将目光瞄向了宝马奔驰车主。
别看这辆皮卡价格便宜,它的造型非常犀利,动力强劲,因此车主才不把宝马和奔驰车主放在眼里。入门级别的奥迪和宝马虽然价格昂贵,但这些车的排量比较小,还真不是这辆大皮卡的对手。开着这辆尺寸惊人的巨无霸皮卡车给了这位车主相当大的自信,难怪敢在车身后方写这行字挑战BBA。
看到这辆皮卡车后的一行字许多路人都笑了,一个国产车主居然胆子这么大,不把宝马奔驰放在眼里,原来是国产皮卡的实力给了他自信。以前国产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上不了台面,很多人都不把国产品牌放在眼里,今时不同往日,国产品牌用能力证明自己的实力,皮卡车也不输国外品牌,就连开国产车的车主也格外嚣张。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美式皮卡福特猛禽和丰田坦途这两款品牌,但是我们国产皮卡品牌中并不缺那种动力强劲的帅气大皮卡,就好比长城风骏系列和江铃域虎系列等国产皮卡都非常优秀,皮卡车型不仅能够满足你日常的出行需求还可以成为货物运输的好帮手,带你一同驰骋沙漠雨林,不得不说皮卡真是款多功能的优秀车型。

努力混生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