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萌系皮卡本田T880,独特造型吸粉无数

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4:43
来源:互联网
喜欢看动漫的小伙伴们都会比较喜欢看日本出版的,而日版的动漫不同程度的影响着当地的文化环境,同时也对我们国内的年轻人的喜好多多少少都有些影响,而在日本对于漫画的痴迷已经上升到汽车设计方面,让人觉得可爱呆萌,吸引了许多萌系年轻人的喜爱。
当然大家能联想到的,基本都是轿车,如果说一款小皮卡也设计得非常呆萌,甚至连女生都非常喜欢,相信大家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皮卡怎么和呆萌联系到一起,而这款本田T880便给出了答案。
提到这款车,可能大家都觉得有一些陌生,这车定位小型民用皮卡车,是在17年的东京车展上亮相的。之所以会有这款车的出现,主要还是为了向上世纪60年代的TN360致敬,确实有几分相似。
而这车本身也非常迷你,轴距还不到2米,为了向“前辈”致敬,这车确实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很多复古的设计,不过这个和咱们平常见到的皮卡确实有很大的区别,让它反而给人留下一种呆萌的感觉。
而在车尾方面,能够很直观地感受到它对于“前辈”的借鉴,两个小圆灯加上独特的排气管,而且还用上了对开式的尾门,还是蛮别致的。内饰的仪表板有点类似奔驰A Class的设计,饰板上还有多个圆形的仪表,还是蛮别致的,功能方面也非常齐全。
而动力上,这车搭载了880cc的三缸发动机,当然比前辈的360cc还是要好很多的。不过大家也不要去苛求这车的动力,毕竟这车定位K-Car,还是要以排量为先。
但是这款本田T880目前还是小批量的生产,即使是在日本市场也很少能够看到本田T880的身影,如此可爱呆萌本田T880的皮卡,相信也吸引了不少女生的喜欢,那么你对这款本田T880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厢知♡厢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