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热门皮卡福特F150,全新来袭出类拔萃

16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4:47
来源:互联网
因为受到疫情爆发,导致国内大部分的市场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好在疫情已经得到了良好的控制,目前各行各业已经进入了复工复产的阶段了,包括皮卡市场也开始慢慢复苏了,为了拉动经济,带动皮卡市场的发展,皮卡解禁政策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逐渐实施起来了。
近期,我身边的亲朋就已经在陆续入手皮卡车型了,其中有长城炮和福特F150,据说他们买的那台长城炮的配置不低,好像11万就入手了。但今天我们主要来聊福特F150,毕竟长城炮是我们国内车型,随时随地就能亲身感受,而福特F150却不能随时看到。福特皮卡有轻、中、重三种类型,在美国销量非常火爆接近90万,这是个惊人的数字。福特F150属于轻型皮卡,作为全美最大卖的一款皮卡车型,F150以其多用途和稳定、可靠而出名。目前上市的2020款福特F150,也更适合皮卡解禁后的中国消费者。今天我们就通过5大亮点,让大家快速了解这款皮卡明星。
一、眼花缭乱的配置选择:2020福特F150全系提供了多达6种动力选择、3种车床规格、3种驾驶舱规格,以及7款不同配置的型号。大家可以看到,这与国产车的量化生产有很大不同,美系皮卡简直就是一个DIY车型,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进行差异化选择。当然,价格也是能够接受的,全系从18万人民币到40多万人民币。
二、动力强劲的V6发动机:这算是2020款福特F150最牛的地方了!因为高配版本上搭载了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极其强悍,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50马力,这是许多皮卡车型所达不到的,而峰值扭矩也达到了690牛米。可能有些人会惊讶为啥这轻型皮卡的动力那么强?其实这也是厂家为了省钱省事,没有去专门研发一款轻卡发动机,而是直接把福特重型皮卡猛禽系列的发动机拿来用了。夸张的说,有种把电动车上的电机拆下,装到玩具四驱车上的感觉,最终结果就是,当你开着2020款福特150皮卡的时候,会感觉这是一款超跑。
三、猛禽般的操控:既然发动机来自猛禽,那么底盘悬架啥的呢?当然也不能少!新车采用了猛禽车上最运动、最强劲的底盘悬架,扎实的功底让你无论在公路上还是荒野地形上,都能自如的驾驶操控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四、反应迅速的10AT波箱:2020款车型配备了6AT和10AT两种波箱选择,其实皮卡车型本来舒适性就不好,所以还是建议选择10AT版本。而在10AT版本中,你在驾驶它的时候会感觉升降档很迅速很精准,像是在驾驶家用车一样。
五、强大的牵引力:既然是皮卡,我们还需要让它出点力的,不然白瞎了它这么好的身板,福特150的牵引力是很强大的,高达6吨,完全压制同级别所有皮卡车型。在符合当地运输要求的前提下,它绝对是你的致富小帮手。
福特F150不仅外观设计霸气时尚,内部空间也非常精致丰富,而且还有电源插口以及收纳空间,足以看出福特F150设计的人性化,而且这款大皮卡在油耗方面也非常优秀,还有3.0升柴油机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用了9.8升,而汽油版的福特F15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2.5升,这样一款优秀霸气的多功能皮卡,难道你不会心动?

☀️KP6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