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丰田花冠发动机寿命

17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2:35
来源:互联网

一个发动机的好坏对于车辆是至关重要的组成,而丰田花冠发动机故障率比较低而且油耗也不高,它的出色品质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那么丰田花冠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有多长呢?

丰田花冠发动机寿命

简要回答

新花冠的发动机是全球领先的1.6L双VVT-i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同其他排量汽油发动机相比,这款发动机的排放非常低,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绿色”发动机,而且使用寿命也比较长。

方法介绍

  • 01

    花冠百沿用了1ZR-FE 1.6L排量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千瓦(141马力),最大扭矩为152牛米,丰田花冠这款1.6L排量双VVTi发动机动力无论从账面数据上看,还是实际驾驶感受而已都非常不错,其最大度功率88千瓦甚至超过了不少1.8L排量或2.0L排量的发动机。而实际的试驾时该车低速油门响应很快,基本上算是随踩随有的那种。

    丰田花冠发动机寿命
  • 02

    一、优点:

    1、省油。加93号油,冬天平均每百公里6。5升,现在每天开空调的情况下每百公里7升。

    2、提速快。油门一踩车就往前窜,比copy同事的宝来、怕杀特都快。

    3、外观美。自已看着觉得挺舒服的。

    4、低速静。在低速行驶并关上四个车窗的情况下,挺安静的。

    丰田花冠发动机寿命
  • 03

    二、缺点:

    1、车皮薄。因为自已车技不佳,花花4个多月来已碰刮了5次了。有一次车停在小区蓝球场,被一篮球砸到车屁股上,当场凹进去一zd个洞;另一次跟一小面的轻轻接吻了一下,小面的没事,偶的花花当场挂彩;还一次被一日产天赖吻到屁股,也是人家没事,偶的花花屁股当场开花。

    2、方向重。特别是在停车场泊位时,老是打得手酸。

    3、车内臭。到现在4个多月了,车内还是一股很重的塑料味,特别是在太阳底下暴晒后,猛一打开车门,眼睛都熏得流泪。

    4、档难挂。主要是倒车档不好挂,其它还行。

    丰田花冠发动机寿命

已经过了童真年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