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皮卡上汽MAXUS,高端豪华别具一格

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01日 17:00
来源:互联网
前几天,2020的珠峰高程测量成为了许多人重点关注的新闻,珠峰的测量不仅体现出我国的强大国力,还为了我国科学研究提供的巨大的贡献,在此过程中少不了专用工作车为此次测量珠峰助力,而目前还没有上市长城炮越野皮卡在此次测量珠峰中保驾护航,更是让我们看到了皮卡车型的魄力所在。
长城炮作为我国首款高端乘用化皮卡,其先期上市的乘用皮卡和商用皮卡,已经获得了十分优秀的口碑。可以说,长城炮的出现,以及国家对皮卡进城政策的逐步开放,打开了部分消费者的新世界。在未来很有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乘用皮卡推向市场。
文章开头讲了那么多,其实笔者就是想引出本文的主角,也就是未来很可能成为长城炮有力竞争对手的一款产品。它就是由上汽MAXUS于近期曝光的一款全新概念皮卡。此次上汽MAXUS官方曝光的是旗下全新概念皮卡的预告图,主要展示的是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线条设计。
从概念车的设计细节来看,整车线条呈现比较流畅的姿态,与我们一般概念中作为工具车的皮卡并不相同。而且从图中可以看到,从乘员车厢到后排车斗间,新车做了明显的过渡式设计,这也是普通皮卡不可能拥有的设计,因为这将大大增加制造成本。另外,从车头仅有的一些中网与灯组设计细节来看,新车前脸将很有设计感,配置也会很高。多项线索证明,这将不是一台普通的工具型皮卡,而是一台高端乘用皮卡,其产品定位很可能与长城炮不相上下。
动力方面的猜测。上汽MAXUS官方此前表示,其将在2025年底前陆续推出超过20款的新能源车型。而根据这一产品规划,这款全新概念皮卡量产之后很可能将会采用纯电动或者插电混动的动力总成。
由于我们目前看到的只是一款概念车的预告图,所以以上内容很多都是笔者根据有限条件进行的猜测。但是有一点我相信还是很明确的,那就是未来皮卡将会一改以往仅仅是工具车的单一用途,更多乘用化用途的皮卡将会进入市场,来到我们身边。
在这次珠峰测量就可以看出长城炮越野皮卡各方面的表现力,而作为一辆优秀的越野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性能都是无可挑剔的,而和长城炮势均力敌的上汽MAXUS皮卡也是许多消费者关注的皮卡品牌,对于喜欢改造车型的小伙伴们来说,其实皮卡也是改装车型的不错的选择,如果我们将改装汽车的领域发展到皮卡市场的话,那么这将会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产业。

69275845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