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改签是什么意思

17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02日 15:13
来源:互联网

很多朋友经常在报刊或者杂志中看到改签这个概念,究竟这个改签是什么意思呢?都有什么特点或者要求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改签是什么意思

简要回答

改签分为机票改签和车票改签,机票改签又分为更改和签转,火车票改签是指购买车票后,更改乘车的日期或者车次。

方法介绍

  • 01

    改签,有机票改签、火车票改签两种。机票改签包括更改(同等舱位更改和升舱)和签转(更改乘坐的航空公司);火车票改签,是指购买火车票后,更改日期、车次时办理提前或改晚乘车的签证手续。

    改签是什么意思
  • 02

    更改又称改期,是指客人的行程不变,承运的航空公司不变的情况下的更改。更改分为两种:同等舱位更改和升舱。同等舱位更改是指所更改的航班的航空公司和舱位都相同;升舱是指所更改的航空公司相同,但所改的舱位折扣高于原订舱位的折扣。一般情况下,同等舱位更改,航空公司不收取手续费;升舱一般情况下,航空公司都会要求补足差价。

    改签是什么意思
  • 03

    签转是指不同航空公司之间签转。签转只适用于全价票的客人,折扣票不可以签转。引签转的两个航空公司之间必须有协议,同意两个航空公司的客人进行签转,反之也是不可以签转。

    改签是什么意思
  • 04

    旅客购票后,如要求改变航班、日期、舱位等级, 承运人及其销售代理人应根据实际可能积极办理。航班取消、提前、延误、航程改变或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时,承运人应优先安排旅客乘坐后续航班或签转其他承运人的航班。

    改签是什么意思
  • 05

    旅客买好车票后,如不能按票面指定的日期、车次乘车时,可以在列车开车前到发站签证窗口(或指定窗口,代售点不办理)办理提前或改晚乘车签证手续。

    改签是什么意思
  • 06

    车票可以提前改签。比如:1月10号的车票,您要1月5号走,在预售期范围内是可以办理改签的。(动车20天 其他10天)当然1月5号要有有运载能力的火车,可以是不同的车次,但目的地要相同。

    改签是什么意思

──╆OvÊ倪mei玲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