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广州有几个火车站

125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09日 15:23
来源:互联网

广州经济地区发达,房价更加高的吓人。交通也是很便利的,火车站目前有5个,下面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广州有几个火车站

简要回答

广州目前有5个火车站,分别是广州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广州北站和广州西站。

方法介绍

  • 01

    广州站(广州市越秀区环市西路159号)位于复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制司管辖的一座特等站。

    广州有几个火车站
  • 02

    广州东站(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街道东站路1号)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等站。广州东站始建于1940年,原名天河站。

    广州有几个火车站
  • 03

    广州南站(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道石壁村)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为特等站,隶属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有几个火车站
  • 04

    广州北站(广州市花都区站前路1号)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二等站,为广州综合交通枢纽之一。广州北站始建于1908年,原名花都站。

    广州有几个火车站
  • 05

    广州西站(广州市荔湾区站前路)隶属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肇庆车务zhidao段管辖,现为二等站。广州西站,原名西村站,建于1907年。

    广州有几个火车站

oO中原一点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