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19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09日 14:27
来源:互联网

广州作为我国的大都市,经济发达,交通便利。汽车客运站就有好几个,分布在不通的地方。那么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在哪里呢?下面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简要回答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地处广州市天河区禺东西路43号9号楼,交通便利,多条公交和地铁线路可以达到。

方法介绍

  • 01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地处广州市天河区禺东西路43号9号楼,位于繁华的天河商务经济圈内,比邻威尼国际大厦、广州火车东站,接邻地铁1号线、3号线及公交、出租车总站,联通广州各区,交通四通八达,2008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后,成为天河地区市民商务、旅游等出行的首选。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2

    车站整体以二级客运站场标准建设,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共有11个售票窗口,15个发班卡位,旅客高峰期每天发送旅客3万多人次。现已开通深圳、东莞、中山、珠海、佛山、清远、江门、增城、花都等方向直达班线,营运车辆均为高级豪华大巴。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更方便的出行服务,我站将逐步扩大班线辐射范围,积极拓展省内外其他地区线路,以方便、优质的服务打造天河区精品专线站场。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3

    车站还向广大旅客提供一系列完善的配套服务,包括有联网售票、行包快运、车辆停放等服务,以多元化经营,规范化管理,向广大旅客提供综合、优质服务。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4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于2009年5月中旬搬迁至禺东西路43号(火车东站地铁出口H、J口)。新站场将建设为广州市中心枢纽站场,届时将为旅客提供更宽敞更舒适的候乘环境和更优质的乘车服务。随着新东站的正式运营,全新的东站行包快运中心亦将启用,并将秉承“全程关注,卓越服务”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货物运输服务。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 05

    地铁线路:乘坐地铁一号线或三号线支线,于广州火车东站H出口出站,西行50米即可到达售票大厅。公交线路:11、122、175、B17、183 、185 、195、209、214、233、256、263、280、283、302A、302、B19、41、43 、45、节假日公交专线13、B20、551、804、808、810、841、884于广州火车东站总站下车,298、27、32、39、508、560、60、B18于东站汽车客运站下车。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在哪里

金州第一勇士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