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广州有多少个汽车客运站?

174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11日 15:12
来源:互联网

每个城市的交通枢纽必少不了汽车客运站,作为一线城市的广州有多少个汽车客运站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

广州有多少个汽车客运站?

简要回答

广州的汽车站有广州交通集团东站汽车客运站,广州芳村汽车客运站,海珠汽车客运站,广州交通集团天河汽车客运站4个客运站等等。

方法介绍

  • 01

    广州交通集团东站汽车客运站:地处广州市繁华的天河商务经济圈内,比邻威尼国际大厦、广州火车东站,接邻地铁1号线、3号线及公交、出租车总站,联通广州各区,交通四通八达,2008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后,成为天河地区市民商务、旅游等出行的首选。

    广州有多少个汽车客运站?
  • 02

    广州芳村汽车客运站:位于水秀花香的荔湾区花地大道中,与地铁坑口站分居花地大道东西两侧,隶属于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在2000-2001年中,芳村客运站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荣获国家交通部颁发的全国"文明汽车客运站"称号;获广州市委、市政府授予广州市"文明单位"称号;通过了国家一级站场的评定。

    广州有多少个汽车客运站?
  • 03

    海珠汽车客运站:地处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东邻广州大道,洛溪大桥,南环高速和番禺区,西接南洲公交主枢纽及工业大道,北连东晓路,海珠大型居住板块和内环路,南临珠江主航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顺畅。首期工程占地31517平方米、建筑面积7132平方米、绿化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8000多万元,运输能力为日发送班车800班次、发送旅客2. 5万人次,已开通粤东、粤西、珠江三角洲等中短途公路客运及广西、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四川等地的跨省线路。

    广州有多少个汽车客运站?
  • 04

    广州交通集团天河汽车客运站:位于广州沙河元岗广汕公路,东临华南快速干线,西接北环高速。地铁三号线、地铁六号线从天河站往南贯通一、二号线,24条公交线路通往四面八方。占地4.6万平方米,生产能力可达到2,500班次/天,75,000人次/天。售票厅、候车厅、快件货运中心、自选商场,为旅客提供轻松的乘车环境;写字楼、行车公寓、检修车间,为参营班车提供周到的服务。

    广州有多少个汽车客运站?

特别提示

广州汽车站有很多,以上只例举常用到的客运站,得根据旅客实际出行情况来选择就近的客运站。

不撕就骑你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