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时尚全能大皮卡,Jeep角斗士帅气登场

9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11日 16:39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汽车的小伙伴们都知道Jeep牧马人这个品牌,Jeep牧马人的实力和口碑广受用户一致的好评,其实除了Jeep牧马人还有一Jeep角斗士皮卡车型也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关注,让我们一同了解下这款Jeep角斗士的魅力所在吧。
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角斗士的新版本名字叫:Altitude,据悉,这款车型只会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消费者还能够选装黑色硬顶,相对运动化的外观套件等,这款Jeep角斗士性能上也非常优秀,但是外观上还是有一点点不同的。Jeep角斗士外观颜值非常高端霸气。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Jeep角斗士处于非常好的优势,消费者可以在外观颜值上面可以搭配自己喜欢的风格,让Jeep角斗士成为你心中想要的皮卡造型,并且动力性能也非常优秀,如果你是个喜欢越野的爱好者,那么这款Jeep角斗士将会是你不得不去了解的皮卡品牌之一。

正义能量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