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豪华实力车型,一同见证皮卡魅力

9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12日 16:03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皮卡这个车型,皮卡车型的实用性以及多功能化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却在大街小巷中很难看到皮卡车的身影,这种尴尬的处境和国内政策有着密切的关联。
近日,随着北京在多个地区推出了关于限制轻型货车限行的有关规定,根据1994年出台的《汽车工业产业政策》规定,皮卡也被列为了多用途货车,因此随着此次政策的出台,皮卡也再一次站在了风口浪尖之中。根据最新政策,从明年开始皮卡将无法在北京六环内行驶。
对于一些身在北京的朋友来说,开一辆皮卡成为了奢侈品,不过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国却是一个对于皮卡极度狂热的地方,看看美国每年汽车销量排行榜,前几名中总会发现皮卡的身影,这也与美国人的生活方式有关。
世界上最早的皮卡就诞生在了美国,在1925年第一辆皮卡由福特T型车改造而来,并取名为F系列,这也是如今大名鼎鼎的福特猛禽原型车。
福特F-150猛禽是国内消费者十分熟悉的一款车,霸气的外观也一直让它位于最受欢迎皮卡的榜单前列。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福特汽车宣布F150猛禽皮卡正式在国内销售,包含有性能版和性能劲化版两款车型。
其实福特皮卡并不只有F-150,在美国市场里,福特SuperDuty还拥有F-250、F-350、F-450等车系,最强大的重型皮卡可以牵引高达35000磅的重量。可以说,F-150在它们面前更像是一辆“玩具车”,这些硬汉们真正才是干活用的皮卡。
看着福特F-150的销量,另一家地道的美国车企道奇自然也想要分一杯羹。于是道奇在去年三月份发布了新款的Ram 1500,新车在外形上依旧维持着该系列经典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也取消了传统的十字造型。
在动力系统上,Ram 1500也将使用3.6L的Pentastar V6发动机以及一台5.7L的Hemi V8发动机,为了与猛禽抗衡,道奇也推出了一款Ram 1500 Rebel高性能版本,Rebel版本将变得更为硬派,并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
在最近的皮卡市场中也有着新鲜血液,比如这辆Jeep角斗士,据悉Jeep花费了数年的时间来将牧马人车型打造成一辆真正的皮卡。角斗士第一次亮相则是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Jeep将角斗士车型按配置分为了Sport、SportS、Overland和Rubicon。
角斗士也将搭载一台3.6L的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2kW,最大扭矩则为353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自动或者6挡手动变速器,拥有着极佳越野性能的角斗士一经推出也立刻成为了皮卡市场的一匹黑马。
除了这些地道的美国皮卡之外,来自日本的本田所生产的Ridgeline也在美国市场有着惊人的销量。
外观上,Ridgeline依旧保持着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虽然是一辆皮卡,但是从车头造型来看你依然可以将它轻松的分辨出来。Ridgeline车型将使用本田i-VTM4四驱系统,动力上则使用了3.5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kW,最大扭矩为334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5挡自动变速器。
这样一款高颜值强劲动力的多功能皮卡,难道你会不心动?虽然皮卡车型在北京地区遭受政策的冷门,但是在国内其他省份地区领域对于皮卡车型都在逐步实施解禁政策,相信在不久以后,皮卡车型将会迎来全新的春天。

_____胡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