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帅气硬朗多功能大皮卡,长安凯程F70霸道登场

17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15日 16:34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开始实施起来,国内皮卡车一时间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比较关注的热门车型,并且很多可能成为汽车市场全新的突破口,而对于创业的用户来说,皮卡不仅仅适用于乘用,它的商业化也可以发挥到最大的作用,但是作为一款优质的宜商宜家的多功能皮卡车型,这对于车型的本身的要求也就非常强了,无论是在舒适性、可靠性以及车辆的配置性能都要求非常高,并且要达到轿车和SUV车型的水平。
现在我们重点评测一下10万元级别的国产大皮卡,先对长安凯程F70进行简单的试驾和体验,希望通过我们的评测,看看这款车在整体产品力层面有何亮点,具备不具备成为一款比同价位轿车和SUV更有购买价值的产品。
我们拿到的是一款2.5T柴油四驱行政版车型,相比于豪华版车型,行政版车型在外观方面略有区别,比如外形设计以及货箱上没有龙门架等。从外形上来看,长安凯程F70车型整体设计比较大开大合,充满野性的,比如前脸进气格栅整体比较宽大,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直接相连,雾灯组的造型也和很多乘用车产品一样,做出了一点外凸造型,加上前唇整体向上的造型,让这款车的狂野气息得到了彰显。
车身侧面,长安凯程F79的整体设计比较饱满,没有那种看上去比较“瘦弱”的感觉,颇有美系肌肉车的感觉,同时车顶行李架的存在,让这款车看上去也有了那么一丝旅行车的感觉,侧面踏板比较宽大,对于上下车的姿态保持,还是很有帮助的。当然我们也看到了,这款车支持无钥匙进入功能。而在车辆后斗边缘,左右各有三个宽大的锚点,可以用来固定货物或者加装顶盖。
长安凯程F70的货箱整体比较平整,但是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后轮鼓包,当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几乎所有的皮卡车都是这样的情况,不过由于这款车车长超过了5.3米,因此其实尾箱的装载能力肯定是没问题的。
进入车内,长安凯程F70则没有一点之前很多皮卡车那种廉价的感觉了。整体来说,和10多万级别的轿车和SUV产品的内饰设计基本在一个水平线上,我们可以在这款车的内饰上,看到很多颇有科技感和设计感的东西。
首先这款皮卡车体现科技感的配置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车辆仪表盘中央,有一个彩色液晶仪表盘,显示的内容很丰富,而且在UI设计、画面交互方面比较成熟,而中控大屏则搭载了长安in-call3.0系统,支持多种风格切换及内容扩展。
在控制按钮方面,我们看到这款车的部分按键采用了钢琴式的按键,和普通塑料按键结合起来,整体的观感和使用手感都是很不错的,而且更有利于实现盲操作。
在车内配置层面,我们看到这台车搭载了无钥匙启动、正副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后排出风口、电动调节座椅等,相对于同等级别的轿车和SUV产品,其实配置也不算低。
我们试驾的这台2.5T柴油四驱行政版车型,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36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柴油车型,在起步阶段,整体的响应速度肯定没有同等排量的汽油车型那么灵敏,但是由于柴油机的扭矩更高,因此这款车在低速行驶时,转速可以很低,也不用担心熄火。变速箱方面,这台6速手动变速箱的档位比较清晰,行程也比较适中,但是在我个人看来,还是有一点小小的缺点,那就是离合器的行程有点长,对于我等身高不是很到位的驾驶者来说,有些不太友好。当然我们是希望这款车能够有自动挡车型出现,那么动力方面的优势就能有更好的发挥,对于城市驾驶而言,也能更加友好!
底盘悬挂方面,这款车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在空载状态下,这台车的前后悬挂“性格”分裂比较明显,前悬挂比较强调舒适性,而后悬挂弹跳又比较明显,在我们看来,后箱载货的状态下,这款车开起来的感觉可能会更好!
长安凯程F70搭载分时四驱系统,并且支持四驱系统,几乎所有需要用到四驱系统的工况下,驱动形式的切换都可以通过车内按钮完成,整体切换过程比较流畅。在低速四驱下,扭矩可放大2.48倍,对于越野路况的适应性比较强!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对于长安凯程F70有了或多或少的了解和认知,我们可以从长安凯程F70的产品力以及自身实力方面来看,长安凯程F70不仅科技感满满而且霸气狂野的气质一览无遗,并且这款长安凯程F70在乘驾方面也非常舒适安全,相对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不相上下,这样一款优质霸气的大皮卡,相信你也会被它吸引。

?寒冰楚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