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霸气炫酷美式皮卡,丰田Tundra超凡脱俗

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16日 16:00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汽车品牌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丰田这个品牌,丰田在整个汽车行业中,产品阵容也是比较广泛的品牌,尤其在北美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就是美式皮卡,而丰田产品中最具有美式风格的Tundra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
动力上,丰田Tundra使用5.7升V8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44Nm。与雪佛兰Silverado的6.2升发动机和福特F150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功率显得有点小。
但需要知道的是,它的动力绝对不弱,百公里加速仅需6.4秒,这对于如此尺寸的美式皮卡而言,已经算很强劲的动力了,毕竟它的尺寸和车重都很大。
另一方面,Tundra产品已经比较老旧了,它是在2007年上市,按照正常的汽车产品周期,早就该换代了。只是因为Tundra确实小众,而且丰田的车型实在太多,根本就顾不上Tundra的更新换代。
为了保持Tundra的吸引力,丰田在前段时间推出了TRD版本。四个车轮,丰田都使用了新的TRD弹簧和带2.5英寸内部旁路的阻尼器,这也使得了车辆的离地高度有所提升。这也进一步提升了Tundra的越野能力,因为对于美式大皮卡而言,越野能力一直是一个重要考量因素。
Fox减震器可以优雅地吸收颠簸,并迅速对路面起伏做出响应,从而使车身拥有相当不错的一体性。但是,当车身的纵向运动达到极限时,减震器将会无可避免地撞击挡块,但是坚固的TRD防滑板可以弥补这种冲击。
在极强越野能力的同时,丰田并没有彻底牺牲舒适性,相反,Tundra还拥有相当不错的行驶质感,特别是在公路上,表现得足够平稳。侧倾必然会存在,但车身不会摇晃。
TRD版本还升级了排气系统,在放松的时候,发动机声音很有质感。但是在大脚油门的时候,声音显得有点紧绷杂乱。
虽然从外观上,Tundra依然是一辆充满能力的硬派越野皮卡,气势强劲。但是,一到驾驶舱内,就暴露了它的年代感,中控屏幕的尺寸并不小,下方还有一个显示温度等信息的小屏幕,但不支持触屏控制,缺乏这个时代车辆该有的现代感。
虽然丰田Tundra皮卡的时间比较久远,但是Tundra的越野能力和乘驾的舒适性丝毫没有减退,相对于同级别的产品而言,这款Tundra皮卡也丝毫不示弱,各方面的功能也算比较完善,只是它内饰设计年代感比较强,不过根据相关渠道得知,这款丰田Tundra将会全新升级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贫道豵勤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