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海南穿越归来,见证域虎9的皮卡趣生活

13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17日 09:22
来源:互联网
时光不老,前路不止,六月天,域虎9勇闯天涯路,抢滩海南岛,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穿越之旅!从海口到博鳌,再到三亚,域虎9在疾驰间彰显美式高端大皮卡本色,用实力演绎“跨越局限,乐在探索”的皮卡新生活。
智驾先行,流连最美北仍村
从阳光火辣的海口驱车南行,一面海风,一面椰影,20余辆皮卡霸气开道,直至抵达琼海北仍村,域虎9逐渐绽放出从容睿智的风范。流连于树木遮天的林荫小道间,周身被手工缝制皮质内饰、12寸液晶仪表、可通风座椅所萦绕,惬意的感觉让人忘记自己正身处一辆皮卡之中。
兜兜转转,这个习大大到访过的小村可谓一步一景,在乘车漫行的过程中,大可解放双手,口头呼唤域虎9的科大讯飞飞鱼智行智能语音系统,播放一首触动心弦的民谣,或是深入了解当地路况,提前规划目标路线,如同一位贴心而博学的导游相伴左右。
超越之后再超越,菠萝田里显身手
感受完黎族岛民悠然自在的生活,前路逐渐颠簸坎坷,属于勇敢者的“速度与激情”不期而至。海拔升高,漫山遍野尽是茂盛的菠萝田,道路野而痞,深沟、斜坡、坑洞令人防不胜防,不过这些在域虎9的福特猛禽动力及全地形管理系统面前,全都是“小场面”。
来自福特的EcoBoost 2.0 GTDi汽油发动机,实现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天生彪悍的爆发力,足以应对高低错落的路段,更兼博格华纳TOD双速智能四驱加持,以及8种模式全地形管理系统,置身泥地、沙地、雪地、岩石等各类恶劣路况均可从容应对,抛开皮卡的身份,这就是一辆妥妥的越野车。
在强大的动力支撑下,一场激烈的越野PK就此拉开,下坡、转弯、冲刺,选手们群情激奋,翻山越岭如赏花观鸟,欢呼呐喊间,车轮掠过山野,引擎响彻沟谷。
徜徉万里沙滩,享受万众瞩目  
或许是老天想给这燥热的空气降降火,行进三亚的过程中,天空淅淅沥沥下起了雨,而这对于域虎9无非也只是冲冲凉,ADAS高端智能驾行让整车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主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全程守护,一路畅行无惧湿滑路面。
待到海滩,雨过天清,人与车皆从容,一时间,域虎9的气场盖过了阳光、海浪、比基尼,成为整个沙滩最靓的存在。域虎9车身沿袭域虎家族设计语言,硬派肌肉范十足,却没有传统皮卡的厚重油腻感,精致格栅与锐利车灯相得益彰,强大的气场让人第一眼就“燃”起来。
夜幕降临,更“燃”的域虎9皮卡生活才刚刚开始。车影之下,人影攒动,乐队的鼓点和弦音,伴随着浸润烟酒味的嘶哑嗓音,震慑身心,在烧烤的炊烟和少数民族的热舞中,人们宴饮、欢歌、畅谈,来自五湖四海的各路人等,此刻,尽皆少年。
跨越局限,乐在探索,域虎9海南穿越之旅彰显高端皮卡非凡性能,展现皮卡文化迷人魅力,让广大卡友看到了更加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乘尊驾出游,看云卷云舒,你与完美生活的距离,或许只差一辆域虎9。

名字已上交给国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