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霸气大皮卡域虎7,驰骋风云别样风采

10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19日 15:55
来源:互联网
最近几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不断的推出,目前已经有多个城市省区对于皮卡进城限制都有所放宽,这让许多皮卡爱好者以及皮卡车主都感到十分惊喜,也有许多车企看到了皮卡车型的新风向,纷纷研制出更加高端豪华的车型提供给广大消费者选择,而这款江铃域虎7则是高端皮卡之中的代表作,让我们一起了解下这款车型吧。
江铃域虎7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很多富有科技感的时尚元素,整个车型的设计感比较强,其前脸采用黑色格栅造型,大嘴两侧延伸出长条状设计,下方的雾灯设计也非常的亮眼,而且还加装了防撞装置,看起来霸气时尚,气势非凡。并且车身线条流畅,车漆颜色鲜明,整个车型时尚靓丽。同时这样的时尚感也进一步延续到了内饰,中央控制区带有8英寸触控屏幕,方向盘、中控区域以及档把都加入镀铬元素修饰,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便于驾驶员进行操作。前、后配备的防夹手电动车窗,便于乘客使用。而且配置方面,还配备有定速巡航、蓝牙、雷达、摄像头、后视镜加热、胎压检测等,这都是在传统皮卡上很难看到的。
不只颜值高,江铃域虎7在拉货方面也很有优势。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5*1905*1835mm,轴距为3085,在同级皮卡中很占优势,所以第二排乘坐空间大,加之厚实的皮质座椅,带来了很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再者其货厢整体尺寸为1475x1475x500mm,不仅带来了充沛的储物空间,而且货厢内还喷有耐磨胶涂层,防摩擦货箱钢板,可以满足各类物品的放置。
为了满足大家的越野需求,动力上,江铃域虎7搭载的是福特puma系列的国六柴油发动机,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而且与发动机搭配的是全新升级的6MT变速箱,相比之前的5MT,操控更加灵活便捷,油耗方面也有降低。在越野性能上,江铃域虎7则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四驱系统,接近角可达24°,离地角可达21°,最小离地间隙可达190mm,最大涉水深度可达450mm,配合玛吉斯品牌专业越野轮胎,保障了优秀的通过性。同时江铃域虎7前悬挂采用双叉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也提升了整体的抗震性。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于江铃域虎7都有了或多或少的了解,这款皮卡不仅在外观设计上面时尚霸气,在内饰配置上面也非常精致丰富,并且在动力性能方面更是厉害,不仅能够满足日常出行还能满足货物的运输,在越野方面更是一把好手,如果你想购买一辆皮卡车型的话,那么这款江铃域虎7则是不可多得的优质皮卡车型。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