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帅气皮卡全新改装,时尚大胆别有风味

10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22日 16:37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型作为一款多功能的实力皮卡,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还可以完成日常的货物的运输,如今市面上的皮卡车型已经向着乘用化的步伐前进,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关注,成为了一款热门车型。
日产Titan
更加美观的车型使其出镜率暴增,周末节假带着家人出游、自驾,也不失为一种享受生活的新方式。
Jeep角斗士皮卡
但偏偏有一些制造商不走寻常路,设计的车型与传统皮卡背道而驰,一经亮相惊呆很多人,其具备的功能和车型都在大家意料之外。
在去年11月底,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推出其“大作”, Cybertruck电动皮卡,共3个版本。这款皮卡发布时最经典的一件事莫过于“马斯克砸车玻璃”事件,随着破碎的车玻璃,这款对外宣称坚不可摧的“异形”皮卡诞生了。
除了令车友审美产生两极分化的硬冷外形,关于这款皮卡的更多争议还是它的尺寸(车身长5.88米,宽约2.03米,高约1.93米)只要准备量产,尤其预备进军国内市场,那么原先的“坚不可摧属性”以及过于庞大的车型都需要“市场化”。
而关于Cybertruck原版尺寸缩小的事情,马斯克此前已经证实,最终量产版缩小3%。
卷起后车窗甚至可以放张床? 8英尺轻松带,这款皮卡真敢改!
根据最新外媒消息报道,有人向马斯克提议,可以尝试改进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后车窗,改成可卷曲的,这样才更实用。马斯克则表示值得考虑。
提出这个建议的人群是特斯拉的部分用户,据了解,这部分人在社交媒体上询问马斯克,能否将Cybertruck后车窗改为卷曲,后备箱扩大可方便载货。
不得不说这个建议提得不错,使原本“不食人间烟火”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接了地气。也有人对此表示:再个性的皮卡,本质最好还是不变,能拉东西的皮卡才能适应大市场。
这部分特斯拉用户不仅提了建议出来,还贴心地在社交媒体上给出具体改进方案。
方案如下:
将后车窗设计为卷曲,然后连同后备箱中的一部分,折叠起来放到后排座椅上方这样就能轻松携带长度超过8英尺的物件,也就是说,在皮卡后方放张床也可是允许的。
也就非常适合露营。
日产Titan
对于可露营这项功能要求,其实特斯拉早在设计初就有考虑到,所以Cybertruck电动皮卡原版的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已经有100立方英尺,约为2.83立方米,理论上讲足够容纳大量外游所需物品。
这类型的皮卡存在已经非常独特,很多人第一次见到这款皮卡亮相时,都惊讶于马斯克的大胆和想象力。
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步实施,相信很多皮卡爱好者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心了,能够用一款高颜值强动力的多功能皮卡是许多皮卡爱好者计划已久的事情,如果皮卡能够按照广大用户的提议升级改进就再好不过了,让我们一起期待皮卡接下来带来的惊喜吧。

酷炫小雷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