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炫酷时尚大皮卡Neuron T-on,风格独特全新来袭

17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23日 16:05
来源:互联网
前段时间,长城皮卡推出的长城炮系列的车型火遍大江南北,频频登上汽车行业热搜,刷新了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对于皮卡的陈旧观念,除此之外,特斯拉紧追其后推出了全新电动皮卡—Cyber Truck,更是掀起了一片浪潮,让许多用户为之惊叹,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新普品牌Neuron EV也不甘示弱推出了超级炫酷的皮卡车型—Neuron T-one。
新普的Neuron T-one与特斯拉Cyber Truck不同,并没有硬朗的造型,而是带有一种和谐与科幻的风格,整体设计的饱满圆润;车头与车尾的车灯均采用了贯穿式的全LED灯源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色彩,还带来了十足的科技感。
那么,最大的创新来了,这款车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新普把T-one车身的宽度拉长至2.1米,不仅从正面看起来非常的宽大,而且它的形态还可以在乘用型皮卡以及型箱货之间自由的切换,并且座椅还可以由个人喜好任由安放,最多可以放下8人的座椅,让不同用车的消费者带来了便利。而内饰上与我们以往所看到的皮卡内饰更是 天壤之别,内饰简洁得可以说是一个按键都看不到,所有的功能都集中在了车内的这三块屏幕中。
动力部分,采用了纯电动四驱动力系统,最大的扭矩为520牛.米,牵引力能够达到3050公斤,续航里程则达到了480公里。
相信大家对这款Neuron T-one皮卡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这款皮卡在外观和内饰上面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和全新的体验,那么这款Neuron T-one皮卡具体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强颜欢笑,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