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优质大皮卡,长城炮不同凡响

19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23日 16:16
来源:互联网
在2019年,皮卡成为了汽车市场较为热门的车型,各种皮卡车型纷纷涌入市面,其中有一款皮卡品牌在汽车市场掀起了血风腥雨,长城皮卡自推出长城炮以来就频频登上热搜,进军乘用车型走进了许多家庭之中,并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究竟是什么样的皮卡能够一时间成为家用车型中的热门,让我们一同了解下吧。
长城炮乘用皮卡形同美式皮卡的外形设计,霸气的前脸加上镀铬条的装饰凸显了整车的高端气息,让看惯了常规家用车型的消费者眼前一亮。从内饰设计来看,长城炮乘用皮卡采用了大量软包工艺,真皮座椅配备了多功能调节,包括座椅的角度也可以进行调节,保证了用户乘驾的舒适性。大面积真皮材质,带有花纹的木饰板设计以及大量缝线作为点缀,一进入长城炮乘用皮卡的座舱,就感受到内饰的豪华与尊贵感。方向盘同样采用全皮革的包裹,手感十分细腻并且在左右两侧集成了多项功能,让驾驶者可以体验科技带来的轻松驾控感受。
为了让家庭用车更加得心应手,长城炮乘用皮卡在智能方面也下足功夫,拥有一块7英寸的虚拟液晶仪表,并支持三种主题风格切换,高感应雷达探头将路面的各种信息呈现在仪表上,可谓真正意义上的虚实结合。除了具有高科技的座舱,为了让长城炮乘用皮卡的乘坐质感更加优秀,在悬架上面的设计采用同级独有的多连杆后悬架,可以更好的过滤路面颠簸,让人不由得惊叹长城炮乘用皮卡在乘用化方面的不同凡响。
长城炮乘用皮卡在动力上同样发挥出色,采用2.0T+8AT的动力配备,不仅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响应迅速换挡也十分平顺,让长城炮乘用皮卡在驾驶的运动性和顺畅度上在同级别首屈一指。还配备了L2级别的智能辅助系统,智能巡航可以保持在车道中跟随或者保持定速行驶。在安全上长城炮乘用皮卡还具有LCA并线辅助和碰撞预警,更有同级别唯一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为每一次出行都保驾护航。
相信大家对于这款长城炮乘用皮卡都有了相关的了解,这款皮卡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以及配置动力方面的表现力都非常优秀,同时也让许多消费者见识到皮卡车型的别样风采,刷新了大众对于皮卡车型的陈旧印象,长城炮乘用皮卡也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家用车型,走进许多消费者的生活。

久爱不腻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