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经典实用大皮卡域虎7,创富能手最佳选择

19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24日 16:15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听说过江铃皮卡这个品牌,而江铃皮卡旗下的域虎系列的产品更是高端优质,尤其域虎9更是江铃皮卡中的代表之作,其实江铃皮卡除了域虎9还有一款域虎7也是非常实用霸气,而且相比较同价位的皮卡车型各方面都比较优异,是众多皮卡中不可多得的优质车型。
首先说说域虎7的工具车属性,能装。域虎7标准版的长宽高是5375*1905*1835mm,轴距有3085mm,货厢的长宽高则是1475*1475*500mm,在同级别皮卡里面算是装载力强的。而且车身的很多设计都考虑到了装载货物的便利性,例如后防滚架的高度与驾驶室平齐,并且做了一个下滑的腰线造型,不仅可以更好地保护货物的稳定性,也让用户在捆绑加固时更快捷。域虎7的后护杠开口也比较低,这也更加方便了搬运货物与人员上下车,再加上货箱的两侧配置的紧固绳索的锚点、防滑材质的面板、向下开启的尾门以及脚踏板等设计,完全可以适用于专业货运。
能跑也是域虎7的一大优势。国六B款车型全系搭载一套福特puma系列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为340 N·m。这款发动机曾经在捷豹旗舰车型X-TYPE、路虎卫士等车型用过,特点是不挑油、大扭矩、可靠性好。匹配的传动系统是采用远操形式的6MT手动变速箱,换挡时手感非常细腻且档位清晰,操控舒适性也好。域虎7通过性上也有着比较突出的优势,两纵八横的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玛吉斯品牌专业越野轮胎,再加上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28.5°的接近角和25°的离去角度,适用路况广泛,也能提高运输效率。
至于它的乘用化属性,主要是体现在内饰设计和配置上。例如中控台、座椅包覆的材料也进行了提升,除了加入有双缝线皮革座椅之外,换挡杆这样的细节地方还包覆有真皮,触感更加细腻。车门面板上配置了四门车窗的一键升降功能,还有后视镜的自动调节与中控锁也都配备了,这都是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算是这个价位皮卡的主流水准。但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炮筒式仪表盘,嵌入式的中控液晶屏置入了一套基础功能完备的车联网系统,这些都属于向乘用车看齐的设计。安全配置方面,域虎7除了蓝牙、雷达、摄像头、后视镜加热等,还搭载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完全不输给同价位的家轿或SUV产品。
很让人惊喜的是,域虎7的外形观感也不错。虽然不说会像乘用车那么流畅有运动感,但是作为一辆皮卡,不拉货的时候也绝对不会让人尴尬。它用的是江铃皮卡域虎家族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流线型的设计使得原本让人倍觉生硬的皮卡形象瞬间得以软化,更具有亲和力。侧面则采用了方正形态的设计,车门部分向后扬起的流线条搭配轮拱的造型,让整车看起来特别有力量感。有点方差萌的是,域虎7轮毂的造型有一些像花瓣,像是硬汉偶尔显露的一点少女心,不过这在主流的SUV车型上市常见的配置。域虎7 后车门的面板上也配置了镀铬装饰条,可以看出它在细节方面的处理还是很用心的。
这款域虎7皮卡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货运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尤其针对于创业初期的小伙伴们而言,这款域虎7的存在的价值更加有意义,是你创业过程中的得力助手,让你在创业路上一路顺畅。

心晴P25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